omniture

美泰“费雪关键鞋”亮相2016 CBME,携爱婴室打造创新合作模式

-- 费雪®推出婴幼儿“费雪关键鞋”品类,鼎力支持“全面成长,费雪相伴”(Best Possible Start)的全新品牌主题
-- 托马斯&朋友® 在中国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不断推出多媒体和零售渠道不断创新授权合作模式,吸引更多消费者
-- 作为授权商的顶级首选,美泰凭借不断增值的畅销品牌组合、利用自有亚太销售网络和强大的内容创意资源,授权业务在三年内增长了三倍
2016-07-22 11:45 12328
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孕婴童展上,美泰为众多授权商展现其最新创新成果,包括旗下畅销品牌的最新产品和新型多渠道合作模式。7月20-22日期间,授权商将了解以“费雪关键鞋”为代表的新品类,以及托马斯&朋友与母婴渠道零售商爱婴室的创新渠道合作。

上海2016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20日-22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六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上,美泰为众多授权商展现其最新创新成果,包括旗下畅销品牌的最新产品和新型多渠道合作模式。2016年7月20-22日期间,授权商将了解以“费雪关键鞋”为代表的新品类,以及托马斯&朋友与母婴渠道零售商爱婴室的创新渠道合作。

这些突破都凸显了美泰对于“玩乐”的理解,认同“玩乐”对于儿童成长有长期价值,并致力于开发创新型产品回馈消费者。

美泰公司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峻枫表示:“我们致力于成为全球支持儿童玩乐、学习及发展的领导者。在中国,我们不仅为不同发展阶段的孩子提供高质量的玩具,还在线上线下以丰富的内容和创新的合作模式为零售商、制造商和发布者提供激动人心的体验,传递我们的价值和标准。”

 

面向婴幼儿“全面成长,费雪相伴”(Best Possible Start

作为世界婴幼儿及学龄前儿童玩具领导制造商之一,费雪为各个年龄阶段的婴幼儿提供多样化、高质量而安全的产品,赢得了授权商的信赖。授权商也得益于父母对于品牌的信赖,其“助力孩子全面成长”的核心价值得到广大家长的认同。

美泰全新“费雪关键鞋”亮相2016中国孕婴童展,携手爱婴室打造创新合作模式
美泰全新“费雪关键鞋”亮相2016中国孕婴童展,携手爱婴室打造创新合作模式

配合“全面成长,费雪相伴”的品牌理念,费雪在2016 CBME上推出其最新品类——专为6到18个月婴儿打造的“费雪关键鞋”,帮助宝宝迈出从爬到走的关键第一步。

美泰全新“费雪关键鞋”亮相2016中国孕婴童展,携手爱婴室打造创新合作模式
美泰全新“费雪关键鞋”亮相2016中国孕婴童展,携手爱婴室打造创新合作模式

美泰公司大中华区消费产品总监仇涛在谈到费雪近期的产品创新称:“我们的畅销品牌和创新多渠道合作模式创造了巨大价值,让美泰成为大中华区授权商的顶级选择。费雪不断创新其产品、内容和合作模式,充分体现了美泰如何助力授权商开拓持续增长的中国消费市场。”

她还表示,“美泰在不断扩大中国业务的同时,还在寻求志同道合的授权商,秉承共同愿景,通过‘玩乐’来帮助孩子学习发展。”

多渠道合作模式及内容开启托马斯&朋友品牌新潜能

与此同时,美泰突破原有的传统授权模式,把握时下趋势,与电商、零售商和制造商拓展授权合作渠道,让中国授权商获益良多。这一模式已经迅速为美泰和伙伴授权商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在三年中实现中国授权业务三倍增长。

美泰全新“费雪关键鞋”亮相2016中国孕婴童展,携手爱婴室打造创新合作模式
美泰全新“费雪关键鞋”亮相2016中国孕婴童展,携手爱婴室打造创新合作模式

例如,托马斯&朋友与中国母婴渠道领军零售商爱婴室展开新型战略合作,于今年共同开发托马斯&朋友爱婴室渠道专供产品,涵盖服装、配饰、包袋、家居用品等全系列产品,将提升托马斯&朋友在中国母婴零售市场中的渗透力和影响力。这一系列产品将于2016年秋季在爱婴室全国150家门店全线上市。

在2016年,美泰携手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为消费者带来线上线下的品牌盛宴,例如天猫“托马斯&朋友品牌日”。另外,美泰也正在全球范围内搭建托马斯&朋友数字频道。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中国的小朋友迎来了“托马斯和朋友”优酷、土豆频道,也让小粉丝们可以观赏除了大电影和动画片以外更丰富的故事内容。

关于美泰

美泰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MAT)是玩具和家庭产品设计、生产和营销方面的全球领先企业。美泰的产品组合包括最流行、畅销的芭比®、风火轮®、怪物高®、美国女孩®、托马斯&朋友®以及费雪®品牌,旗下包括小小探索家®、Power Wheels®等一系列娱乐性玩具。2013年,美泰连续第六年被《财富》杂志评选为“最适合工作的百强企业”,同时还被《道德村杂志》(Ethisphere Magazine)评选为“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在《企业责任》杂志评选的“较佳企业公民”百强榜单中,美泰位居第二名。美泰全球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塞贡多,在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约有40,000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在美泰,我们正在“创造游戏的未来”。您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美泰的信息,可以登录我们的网站www.mattel.com,或通过www.facebook.com/mattelwww.twitter.com/mattel关注美泰。

消息来源:美泰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