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贝儿震撼亮相2016 CBME中国孕婴童展

“咪呢小熊”“玛力玩具”等品牌凭特色获关注
宝贝儿
2016-07-21 19:34 8331
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于7月20-2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的2366家品牌商,3673个孕婴童品牌。广东宝贝儿携旗下“咪呢小熊”“玛力玩具”“Bbe baby”“丽亲”“安吉小羊”等品牌集体在2016 CBME亮相。

上海2016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规模较大的孕婴童展 -- 第16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以下称“2016 CBME”)于7月20-2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的2366家品牌商,3673个孕婴童品牌。作为婴童行业中的领先企业,广东宝贝儿携旗下“咪呢小熊”“玛力玩具”“Bbe baby”“丽亲”“安吉小羊”等品牌集体在2016 CBME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展会开幕当天,宝贝儿核心品牌“咪呢小熊”和“玛力玩具”的品牌宣传照震撼投放在上海陆家嘴户外电子大屏上,这揭开了宝贝儿接下来品牌构建的新篇章。

“玛力玩具”“咪呢小熊” 震撼亮相陆家嘴大屏广告
“玛力玩具”“咪呢小熊” 震撼亮相陆家嘴大屏广告

宝贝儿本次展位面积达432平方米,为广大参观者带来了种类繁多的特色新品,包括咪呢小熊洗护系列产品、咪呢小熊电动吸奶器系列产品以及备受妈妈圈关注的玛力玩具系列产品。宝贝儿负责人介绍,本次参展的新品一如既往秉承了公司“材质安心,妈妈放心”的理念,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母婴产品。

拿咪呢小熊洗护系列来说,新一代咪呢小熊个人护理产品全新升级,包括金盏花舒缓柔护系列帮助宝宝舒缓镇定肌肤,在肌肤表层构建护肤屏障;小黄瓜清爽保湿系列充分满足宝宝肤肤水分需求,有效缓解肌肤干燥问题;牛油果深层滋润系列拥有超凡的维他命含量,深层滋润宝宝肌肤;草本深层清洁系列以草本植物为主要原料,温和去除家居品、果蔬、衣物等依附的顽固污渍,给宝宝健康的起居饮食生活;草本特殊护理系列以草本植物为主要原料,艾草防蚊、葡萄籽阳光防护、草本植物防痱,温和安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咪呢小熊婴儿洗护系列在经典配方的基础上,针对宝宝肌肤娇嫩、抵抗力弱的特点,优选温和及营养成份高的食品级植物为主要原料,运用世界尖端的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技术,充分保证了植物的活性,产品非常温和,蕴含多种营养成份,有助于维持婴幼儿肌肤健康。

宝贝儿咪呢小熊婴儿洗护系列亮相CBME
宝贝儿咪呢小熊婴儿洗护系列亮相CBME

而“玛力”积木系列新品则是通过悉心研究开发的益智积木产品,贯彻“为宝宝创造梦想”的产品理念,运用益智积木的教育功能,采用寓教于乐、手脑结合的方式,能很好地锻炼儿童的想象力、结构思维和造型能力。玛力玩具的每一件玩具都是设想周全、制作精密、充满乐趣并且有教育意义的,它的发展目标就是成为中国孩童及其家长信赖的高品质产品。

以“咪呢小熊”和“玛力”的新品为主打,宝贝儿展位成为2016 CBME现场人气较高的展位之一,全新的产品形象及体验互动,让参观者更加直观地体会到了产品的特性和魅力。宝贝儿旗下品牌的设计及研发能力、市场把握能力和运营能力也从中得以体现。

宝贝儿旗下产品震撼亮相CBME
宝贝儿旗下产品震撼亮相CBME

有数据显示,在“十三五”期间,我国孕婴童市场规模将超过2.6万亿元。庞大的消费市场吸引了众多海外孕婴童品牌涌入中国,行业竞争态势加剧一目了然。业内人士分析,当前形势下国内孕婴童品牌发展并不容易,同行竞争激烈、生产成本高、品牌传播困难,在火爆而又残酷的市场中,想站稳脚跟必须凭借实力。

 宝贝儿对这一说法表示认可,他介绍说,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安全、实用、舒适的全系列育儿用品。近年来,公司积极与国际大型商超渠道开展合作,借助全国范围内的产品渠道铺设加强品牌的影响力,依托消费者的信赖和口碑提升产品的美誉度。通过在产品设计、质量控制、品牌运营、渠道建设等方面长期经营积累,宝贝儿培育出“咪呢小熊”、“安吉小羊”、“丽亲”、“玛力”、“Bbe baby”等受到终端消费群体认可的专业婴童用品品牌,目前已形成覆盖喂养用品、婴童服饰、洗护用品和益智玩具四大婴童用品品类的产品体系,满足消费者多样化消费需求。

借助2016 CBME,宝贝儿 “咪呢小熊”和“玛力”等品牌被更多人了解,公司的产品和经营理念再次接受了业内的检验。宝贝儿负责人表示,“不论是既有合作伙伴还是新的客商,都对我们在这次展会的表现都给予了很积极的评价。未来,宝贝儿将继续把民族品牌做大做强,把产品做到极致,让中国宝宝享用更优质的国产产品,打造中国母婴市场新标杆。”

消息来源:宝贝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