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夹携手Vision China 2016 共同论证近视控制新技术

2016-07-21 15:09 8295
2016“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Vision China2016)将于7月28日 - 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杭州镜之镜科技届时将会在本次大会上发布近视控制领域的先驱产品,云夹近视控制夹扣。

中国深圳2016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6“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Vision China2016)将于7月28日- 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杭州镜之镜科技届时将会在本次大会上发布近视控制领域的先驱产品,云夹近视控制夹扣。云夹还邀请了全球各地知名的眼科专家们对云夹在近视控制领域的创新性与专业性进行讨论与论证,给用户带去真正有效的近视控制方案

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Vision China 2016作为国内眼视光学领域顶尖的学术会议,Vision China2016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新加坡等国家以及国内各个地区的2000多位视觉健康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参加。大会由多家海内外顶级眼科机构合力筹备,其中包括位居全美多年第一的眼科中心 Bascom Palmer,还邀请了世界视光学会(WCO)主席、亚太视光学会主席做大会主题演讲。

其中对于近视控制技术的探讨与前沿技术的研究是大会的核心主题之一,也一直是眼视光行业持续性的话题。

云夹近视控制方案

统计数据表明,我国的近视人口数量高达4.5亿,其中80%的近视是由不良用眼习惯导致的,影响青少年近视的原因主要是阅读距离过短、阅读时间过长、阅读光照过暗、阅读角度偏离及户外运动时间不足等。如何有效控制孩子的近视问题,让家长不在身边也能清楚孩子的用眼习惯,云夹将和眼视光学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一起探讨孩子的用眼行为问题,给云夹的用户们带来最具权威性的近视控制方案。

 

云夹近视控制方案
云夹近视控制方案

 

云夹近视控制夹扣,经历长达2年的研究与试验,给近视患者带来了软硬件结合科学简单的近视控制方案:

  1. 全方位全天候地监测影响孩子近视发展的五大后天影响因素:阅读距离、阅读角度,持续阅读的时长,阅读环境光照与白天户外运动时间。
  2. 智能化的震动提醒,对于监测到的不良用眼行为,进行实时的干预,帮助矫正,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
  3. 家长手机查看孩子全天候的用眼情况,精准的数据分析报告告知家长孩子近视增长的原因所在与对应解决方案。

目前,云夹已经在全国27个省110家专业眼科医院实现销售。

官网:www.clouclip.com

天猫店铺(云夹时尚版限量预售中):http://dwz.cn/yunjiatmall

消息来源:杭州镜之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