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准把握投资买卖点 证券之星测股神器全新上线

证券之星
2016-07-21 14:13 11220
2016年是证券之星成立 的20周年,证券之星以专业为依托,一直致力于为中小投资者解决投资难题。作为中国散户的守护神,由证券之星倾力打造的测股神器于7月20日全新上线,同时, 其重磅打造的“alpha量化”新产品也闪亮登场。

上海2016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是证券之星成立20周年,证券之星以专业为依托,一直致力于为中小投资者解决投资难题。作为中国散户的守护神,由证券之星倾力打造的测股神器于7月20日全新上线,同时,重磅打造的“alpha量化”新产品也闪亮登场。

自中国A股市场诞生以来,经过26年高速发展,中国资本市场依然处于初始阶段,A股目前仍然以散户主导。根据中国登记结算中心最新数据,50万以下的中小投资者占94.2%,散户特征明显。多年来,如何精准把握买卖点,一直困扰着绝大部分中小投资者。

作为全球华人地区较大的“交易者门户”,此次上线的测股神器汇集证券之星20年A股研究之精华,采用华尔街最新的量化交易算法,以经典理论作为支撑,以交易所数据库为依托,在极大保留原有测股服务精髓的基础之上,由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国金融在线和清华大学五道口研究中心合力汉化推出。

全新的测股神器一共包括四大测股功能,分别是利弗莫尔F点诊断、滚雪球价值诊断、主力深度诊断和资金背离诊,相互之间既有联系又各有特色。

利弗莫尔F点诊断:将大数据、量化交易算法等现代技术和利弗莫尔大师的经典操盘术完美结合,精准捕捉个股行情爆发的“关键点”,寻找个股较佳买点。经回测,该服务3日盈利概率高达82.3%。(利弗莫尔F点诊断工具: http://pub.szzy888.com/alpha/Fdot.aspx)

利弗莫尔F点诊断工具
利弗莫尔F点诊断工具

滚雪球价值诊断:结合巴菲特价值投资理念,充分挖掘个股内在价值,让你远离垃圾股,抓住价值股,在不断复利中获取超额收益。( 滚雪球价值诊断工具:http://pub.szzy888.com/alpha/ScrollSnowball.aspx)

滚雪球价值诊断工具
滚雪球价值诊断工具

主力深度诊断:根据索罗斯经典的反身理论研发而成,重点监测主力动向,把握主力意图,洞察妖股猎杀主力。(主力深度诊断工具:http://pub.szzy888.com/alpha/MainDepth.aspx)

主力深度诊断工具
主力深度诊断工具

资金背离诊断:结合华尔街资金流最新算法,独家研发出资金吞吐定律,寻找资金流进流出过程中关键的背离点,识破主力操盘中拆单挂单的骗局,有效把握主力意图,一击命中。(http://pub.szzy888.com/alpha/FundFlow.aspx

同日,证券之星重磅新产品“alpha量化”也正式上线。alpha量化是大数据算法和多因子量化运算结合而成的智能操盘系统,计算数据库均来自于交易所,具有高收益、低回撤等特点,2年盈利超指数50倍。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20年深厚底蕴的老牌财经门户,证券之星一直致力于攻克散户投资中精准选股和买卖点把握两大难题,以期让投资变得更轻松、更精准、更高效。未来,证券之星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打造更加贴近市场、贴近散户的产品和服务,为实现散户财富梦想而战。

消息来源:证券之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