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新签约江苏省两家酒店

2016-07-21 11:50 11558
7月,开元酒店集团再扩版图,先后正式签约江苏省两家酒店项目 -- 溧水新时代开元名都大酒店、大丰道诚开元名都大酒店。截至目前,开元酒店集团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200家,客房总数逾5万间,分布在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

杭州2016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7月,开元酒店集团再扩版图,先后正式签约江苏省两家酒店项目 -- 溧水新时代开元名都大酒店、大丰道诚开元名都大酒店。截至目前,开元酒店集团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200家,客房总数逾5万间,分布在中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德国法兰克福市。

溧水新时代开元名都大酒店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酒店坐落于新行政区域中心北部,老城区的东南部,在地理位置上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距离溧水区政府仅2公里左右,西侧为天生桥风景区,南侧为无想山风景区,东侧有中山水库,南临天生桥大道,东接秦淮大道,紧邻溧水体育公园及溧水新城行政服务中心。酒店按五星标准建造,建筑面积达3.5万平米,拥有260间/套客房900平米宴会厅及多功能厅20间中餐包厢室内泳池和其他康体娱乐设施。酒店预计在2019年开业。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位于长三角洲经济区,是南京的南大门,同时也是南京重要副城,自古以其卓越的自然环境、人文特色闻名。其中溧水东庐山是秦淮河的发源地,具有水乡风韵、田园风光、山地风貌的特点,空气质量达国家二级标准,东屏湖、中山湖等水质达国家二类标准,素有“天然氧吧”之称。

大丰道诚开元名都大酒店由江苏国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五星级酒店标准建造,委托开元酒店集团全权管理。酒店位于江苏省大丰高新区,面积约6万平米,酒店拥有380间/套客房、1千平米宴会厅和800平米多功能厅,配置约20多个中餐包厢以及配套的康体娱乐设施,预计在2018年开业。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地处江苏省东部、黄海之滨东临黄海,西连兴化市,南与东台市接壤,北与盐城市亭湖区交界,拥有112公里长的海岸线。大丰区为中国麋鹿之乡,又位于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江苏省文明城市 -- 盐城

开元酒店集团品牌部负责人表示,开元一直在寻找路径继续拓展全国市场的发展空间,江苏历来也是我国的经济强省,同时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正是开元酒店的较佳选址。目前,开元酒店集团旗下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文化主题酒店、开元•曼居酒店等五个成熟产品品牌,以及开元名庭、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元房车度假营地和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等四个建设中产品品牌。同时,随着开元品牌的不断发展壮大,开元集团将不断整合资源,发挥集团殷切贴心的服务品质、连锁酒店经营管理资源优势,让宾客无论下榻哪一家酒店,都能体验始终如一的开元品质。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