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Quantifeed完成450萬美元A輪融資

2016-07-21 11:06
-為亞洲金融機構提供財富管理軟體,計劃在亞太地區加速產品開發與拓展

香港2016年7月21日電 /美通社/ -- 亞洲智慧投顧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Quantifeed 已經完成450萬美元A輪融資,實現了一個重要里程碑。此輪融資由總部位於上海的 PGA Venture Partners 領投。獲得的資金將支援 Quantifeed 在包括中國在內的亞太區主要市場加快拓展。

Quantifeed 首席執行官、聯合創始人 Alex Ypsilanti 表示:智慧投顧領域的競爭,成功者將是擁有龐大客戶基礎和充分瞭解自己客戶的機構。我們正與亞洲一些頂級金融機構合作,為他們的客戶打造全新的財富管理體驗。PGA Venture Partners 在幫助企業進入中國並獲得成功方面擁有了不起的成績。我們期待著與他們合作將我們的技術和模式帶到中國市場。

Quantifeed 的客戶自2015年初以來一直使用其平臺管理資產。Quantifeed 已經聯合三家執行經紀商,為其客戶在全球主要市場投資提供支援。

PGA Venture Partners 創始人李沛倫先生表示:Quantifeed 是業內最先進的智慧投顧解決方案提供商,其方案基於新金融科技平臺、追逐全球投資熱點,並提供一系列創新型投資工具。Quantifeed 即將抓住亞洲私人財富高速增長的新機遇,並開始佈局中國市場,引領智慧投顧浪潮。

Quantifeed簡介

Quantifeed 的自動化投資平臺使銀行、經紀商和理財公司能夠為客戶提供他們自己品牌的智慧投顧體驗。Quantifeed 的技術與理財模式為各個機構提供了一個可根據他們的財富管理目標進行配置的解決方案,使公司能夠以較低成本迅速地達到數十萬消費者。其線上平臺支持用戶對全球所有主要市場的股票、基金以及其他資產類別投資組合進行投資。Quantifeed 提供了一個進行資產配置、主題投資和其他交易策略的投資組合庫。

該公司由原投資銀行高管 Alex Ypsilanti(首席執行官)和 Ross Milward(首席技術官)於2013年在香港成立。

PGA Venture Partners簡介

PGA Venture Partners 總部位於上海,專注於投資海外早期和成長期的金融與教育科技領域的優秀企業。該機構致力於將海外創新技術和成熟的商業模式引進中國,協助拓展中國市場,並進一步與其他投資的公司協同發展,形成生態圈。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720/8521604650LOGO

消息來源: Quantifeed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企業擴張 最近新聞稿

融資協議 最近新聞稿

風險投資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