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汽车智能化论坛将于上海举办

论坛第一站汽车声控与声活 探索车内语音识别的发展方向
2016-07-21 10:14 5941
2016上海国际车联网与智慧交通展览会将于8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汽车智能化论坛也将同期举行,该论坛由智慧未来与 MMC 联合主办,为业内相关领域专业人士进行深度研讨提供平台。

上海2016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6上海国际车联网与智慧交通展览会将于8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展会由亚太经合组织、中国科学院联合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分会、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中科院国际合作局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届时汽车智能化论坛也将同期举行,该论坛由智慧未来与 MMC 联合主办,业内相关领域专业人士进行深度研讨提供平台。论坛甄选在技术或产品创新上的实践者进行主题演讲,并有圆桌对话环节,进行更为深度的互动讨论。

汽车智能化是未来汽车和交通的重要方向之一,近年来已经有许多关于自动驾驶和智能交通的美妙规划,也有诸如 Google 的自动驾驶汽车和奔驰的 F015这样的未来概念车出现。于是人们开始设想,未来可以在中国这块土地上自由行的智能汽车是什么样子,在热炒了多年车联网和互联网汽车的概念之后,现在是需要认真研讨汽车智能化发展的现实路径了。

互联网造车运动最初始于2013年底搜狗王小川的豪言壮语“互联网理念将倒逼汽车厂商”,似乎已是上个世纪的事了。而今到了2016年的年中,阿里的互联网汽车,才刚刚开始销售预定,但其中的智能功能,还是寥寥可数的几样。

几年前可以说,互联网对于汽车缺乏敬畏,而汽车业对于互联网的玩法缺乏了解。而今,原本在科幻电影中的智能汽车,正在一步一步成为现实。如何整合日新月异的各项新技术,将智能慢慢接入汽车设计当中,才是当下汽车业以及互联网相关领域最关注的严肃内容。

汽车智能化论坛的主旨是,从现实出来,一站一站向未来出发。论坛的第一站,选择从汽车声控与声活这个主题,邀请了在这个领域深耕多年的实践机构:科大讯飞、云知声、思必驰、凯立德、喜马拉雅 FM 等,一起为企业和互联网业界,深度分析声音在汽车领域的较新技术进展和产品研发,并描绘未来可见的商业图景。

8月25日下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16上海国际车联网与智慧交通展览会的重头活动,汽车智能化论坛第一站 -- 汽车声控与声活期待您的参与。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 MMC 活动的具体信息,请关注 MMC2016微信公众号:MMC 智慧出行,或登录官方网站:www.mmcshanghai.org

联系方式: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86-21-62792828
网站:www.mmcshanghai.org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