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 获顺德家电商会授牌

助力“中国质造”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2016-07-21 09:00 8730
近日,“顺德出口家电质量安全示范区”全球市场准入标准和安全要求巡回讲座启动仪式在顺德举行。Intertek 天祥集团作为该巡回讲座系列活动的指定合作机构出席,并召开“大小家电北美召回案例分享和解析”专题讲座,促进“中国质造”顺利进入国际市场。

顺德2016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指导、顺德家电商会主办的“顺德出口家电质量安全示范区”全球市场准入标准和安全要求巡回讲座启动仪式在顺德举行。Intertek 天祥集团作为该巡回讲座系列活动的指定合作机构出席,并召开“大小家电北美召回案例分享和解析”专题讲座,助力企业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促进“中国质造”顺利进入国际市场。美的集团、TCL 集团、新宝电器等近三百位家电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顺德出口家电质量安全示范区”全球市场准入标准和安全要求巡回讲座启动仪式
“顺德出口家电质量安全示范区”全球市场准入标准和安全要求巡回讲座启动仪式

Intertek天祥集团获“顺德出口家电质量安全示范区”全球市场准入标准和安全要求系列活动指定合作机构
Intertek天祥集团获“顺德出口家电质量安全示范区”全球市场准入标准和安全要求系列活动指定合作机构

作为家电之都,顺德在推动企业转型、强化安全环保监管、实现安全示范区有着重要的带头作用。为了让企业及时了解各国产品要求标准和发展趋势,顺德家电商会联合 Intertek 等机构启动“顺德出口家电质量安全示范区”全球市场准入标准和安全要求系列活动。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北美作为中国家电出口的主要市场之一,其相关产品安全标准深受广大家电企业关注。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CPSC) 统计数字显示,自2006年至今召回电气产品约3000个,召回事件对生产商和贸易商造成很大经济损失。研讨会上,Intertek 专家从电加热器及厨房电器北美召回的具体案例开始,分享和解析了产品召回的常见原因,总结了如何应对事故等方面内容。后期,Intertek 还将推出北美、欧洲、新兴市场等其它国家和地区法规要求研讨会,持续为家电企业提供检测认证资讯和服务。

Intertek 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始终致力于为电子电气行业提供卓越服务。Intertek 拥有其遍布全球的技术资源和专家团队,熟悉北美、欧洲以及新兴市场等国家/地区产品进入市场标准,为中国企业高质量高标准的品牌成长、并迅速进入国际市场严把安全质量关,助力“中国制造”顺利进入“中国质造”和“中国智造”并行发展。

消息来源:Intertek 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