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在沈阳成功举办

AI《汽车制造业》杂志
2008-11-13 16:15 3523

北京2008年11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德国弗戈汽车媒体集团-AI《汽车制造业》(中文版)杂志、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 (ika)/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fka)、沈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08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在中国沈阳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汽车行业的320余名高层代表对这次具有国际水平的技术论坛表示出了极高的评价,并踊跃地与演讲嘉宾进行了现场技术交流。

在10月30-31日两天的主题演讲中,共有来自欧洲及中国的23位国际顶级行业专家,结合整车开发、新型汽油机与柴油机、混合动力及代用燃料、汽车底盘、安全系统、汽车电子以及企业战略等主题进行了演讲,将国际先进的汽车研发技术、管理及服务理念传递给中国的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厂商。演讲嘉宾包括: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院长 Stefan Gies 教授;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动力传动系统与声学部门主管 Habil.J.-W.Biermann 教授;中国吉林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先生;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被动安全部门主管 Markus Brockerhoff 博士;马勒动力总成中国区总经理 Paul Ward 先生、菲亚特动力科技中国区总裁沈晖先生、德国福士汽车公司设计研发部主管 Martin Lechner 博士、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底盘控制系统中国区总裁 Ferdinando Sorrentino 先生以及蒂森克虏伯钢铁公司的应用技术首席工程师 Erik Hilfrich 先生等。

专题演讲之后,11月1日,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沈阳-欧盟经济开发区、华晨金杯及华晨宝马汽车,近距离感受了中国沈阳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作为2008东北亚发展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2008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得到了沈阳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年会期间,沈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大挺先生还亲切接见了以 Stefan Gies 教授为代表的专家团一行人员。

本届“2008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历经3年的策划和筹备,借鉴德国“亚琛汽车与发动机技术论坛” (Aachen Colloquium -- Automobile and Engine Technology) 的模式和经验,结合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现状,力求形成一个专业高效的促进中国与国际汽车产业技术直接转移的合作平台,拓宽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商的国际技术合作渠道,促进国内汽车行业技术的革新和发展。

会后,本次年会的主持人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院长 Stefan Gies 教授高兴地谈到:“让我感到惊喜的是,我们首次和合作伙伴联手在中国举办的汽车技术年会就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和与会代表们一起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两天,而且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技术讨论。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大会,我希望这样的年会继续举办下去,将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及德国和其他国家汽车行业更多更先进的技术带到中国,帮助中国汽车企业提高产品开发水平,改善产品品质,解决实际生产中的问题。”

更多接洽与合作信息,敬请咨询:852-10-6332 6085

或登录“2008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官方网站: http://www.vogel.com.cn

论坛相关信息请浏览:

“2008国际汽车技术年会”官方网站: http://www.vogel.com.cn

2008德国亚琛论坛介绍: http://www.aachener-kolloquium.de/

亚琛工业大学汽车研究院 ika: http://www.ika.rwth-aachen.de/index.php

亚琛汽车工程技术有限汽车公司 fka: http://www.fka.de/

AI《汽车制造业》杂志: http://www.aionline.com.cn

消息来源:AI《汽车制造业》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