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倾情加盟2016“非比常泰”泰国节

2016-07-20 09:00 14330

浓郁泰式风情传递安纳塔拉度假会独特旅行理念

上海2016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Anantara Vacation Club)携手正大广场于今日盛大开启2016“正大丝路行,非比常泰”泰国节。带来浓郁泰国风情的同时,安纳塔拉度假会将让来往的客人身临其境置身热带,通过生动的展示环节以及妙趣横生的互动深入了解泰国文化以及安纳塔拉度假会所引导的全新奢华度假理念。是次活动亦得到了泰国皇室成员的支持。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

安纳塔拉度假会以豪华会籍制度假会概念,在亚洲为品味卓越的旅行者提供豪华产权共享度假产品以及五星级的度假体验。度假会旗下的多处豪华物业不仅体现了浓浓的东南亚风情,更是将热忱而丰富的泰式待客之道与现代奢华体验结合,为会员们提供缤纷的活动和完善的住宿环境。安纳塔拉度假会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Maurizio Bisicky表示:“近年来泰国已成为了中国游客们最梦寐以求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进入中国市场的五年多以来,安纳塔拉度假会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会员们开启新颖的度假生活方式理念,通过提供独一无二的奢华设施和贴心的个性化服务,将宝贵的旅行时间交还到会员手中,并帮助他们策划安排属于他们的美好假日时光,和家人朋友们一同享受极具性价比的度假体验。”

安纳塔拉度假会于2010年正式推出,引入了独特的豪华度假会会籍概念,以灵活的积分为基础、多个目的地度假酒店可供会员选择。与国内普遍流行的团体旅游相对辛苦、劳累奔波的旅行概念不同,安纳塔拉度假会为宾客提供的是无忧郁无虑、多代同堂的旅行经历:大面积的套房和别墅拥有私人泳池,让会员享受私密空间;室内开放性厨房供会员即使出门在外也能品尝家乡美味感受家的温暖;酒店提供的多种多样的娱乐活动能够吸引各个年龄层次宾客,帮助会员们尽享美好的假日时光。安纳塔拉度假会在泰国三处拥有度假会,包括旗舰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以及即将开业的清迈安纳塔拉度假会。

2016“正大丝路行,非比常泰”泰国节活动将于2016年7 月20日至2016年7月24日在正大广场三楼举办。独具泰国风情的Tuk Tuk车、栩栩如生的3D拍照互动区以及丰富多彩的展示和互动环节如学习如何用毛巾叠成憨态可掬的小动物等将让旅客打开眼界。届时,参与互动的客人更有机会赢得由安纳塔拉度假会独家赞助的四天三夜泰国之旅!需了解更多安纳塔拉度假会的详细信息或参与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赢取豪华泰国游,敬请前来互动展台体验安纳塔拉式的浓郁泰国风情,或登录网站了解更多信息:www.anantaravacationclub.com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