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胜助力四川电竞 冠名战队将首发出征NECC

2016-07-20 09:00 8385
7月21日,2016全国电子竞技城市争霸赛(NECC)四川赛区即将开赛。各战队摩拳擦掌,激烈战事一触即发。诸多战队中,电竞狂侠刘叶航带领的品胜战队可谓最夺眼球。

成都2016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7月21日,2016全国电子竞技城市争霸赛(NECC)四川赛区即将开赛。各战队摩拳擦掌,激烈战事一触即发。这是一个英雄要问出处的年代,诸多战队中,电竞狂侠刘叶航带领的品胜战队可谓最夺眼球。

品胜股份已低调拿下四川电子竞技实力派“四川省阳光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战队的三年冠名权,体育营销布局精准涵盖新生代用户集中的电子竞技。开赛前,品胜表示,将强势助力四川电竞事业,通过冠名赞助方式,培养和打造四川顶尖电竞实力俱乐部,引领和推动四川电竞俱乐部的专业化和成熟的商业化运作。而此次出征的NECC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牵头,覆盖全国、倾力打造的全新城市间电子竞技品牌赛事。品胜方表示,品胜战队将出征赛事所有的项目,包括“英雄联盟”、“ FIFA Online3”和“ 炉石传说”。

品胜助力四川电竞
品胜助力四川电竞

两个月内,品胜股份高调亮出其新的品牌主张“战胜不可能,并接连拿下CBA卫冕冠军四川队三年冠名权和2016年温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高级合作伙伴,现在又拿下了阳光电竞旗下战队的三年冠名权,品胜体育营销的三记重拳,都可谓“稳、准、狠”。品胜看好电子竞技,因其爱好者与品胜品牌的目标人群高度吻合。品胜品牌负责人表示:“玩电竞的大多是年轻人,他们是新生代,不受常规的束缚,敢于冒险,敢于突破边界,然而社会却给了他们很多不该有的质疑。品胜相信,只要给他们空间和时间,给予他们鼓励和支持,他们一定会做到别人眼中的不可能。”

一个品牌做的事情,必然是和其精神一致的。品胜,作为3C配件的领导者,从数码配件的生产制造,到进军智能周边领域;从“当日达”O2O系统的研发,到上市新三板开启平台化战略、布局3C智能全产业服务平台千机网……十余年来,品胜股份不断冲破行业壁垒,创新产品与模式,而“战胜不可能”的精神,也将是品胜品牌一贯践行的标准。

消息来源:品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