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8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最终榜单揭晓进入倒计时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
2008-11-13 14:27 4588

-- 华语乐坛年度大盘点 寻找原创音乐最强音

上海2008年11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作为最权威的音乐榜单之一,一向被视为华语乐坛的“流行风向标”。充满激情和值得记忆的2008年即将过去,又到了年终盘点的时刻,从乐坛元老到演艺新秀,从偶像明星到实力歌手,经过一年辛勤的耕耘都期待着年终的收获。明年1月,2008年[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的年度乐坛“总结报告”,将如期提交到广大歌迷面前。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11131346.jpg )

-- “中国红” 二零零八红遍全球

回顾2008年,全中国人民显示出空前的团结,向全世界展示了最勇敢、最热情,充满智慧而又永不止步的中国。而乐坛天王、天后在此期间除了忙着投身公益事业,也创作和演绎了许多精彩的歌曲,共同为中国加油。

一首《红遍全球》在各大榜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首由雷颂德作曲,林夕填词,成龙、张学友、孙楠、潘玮柏、SHE、陈楚生、谭晶等众多歌手都演绎过的歌曲,在奥运期间感染了无数中国人。曾有几十位网友为这首歌留言,“充满豪气的歌,在这激动人心的2008年,我们大家一起红!”

2008年,是值得纪念和有着无数回忆的一年;2008年,音乐人携手走在一起,为中国加油,成了共同的主题;2008年,所有令人难忘的瞬间,所有震撼人心的情感,都被谱写成了一首首歌,被保留和传唱,能够永远记忆。

-- “星阵容”雪碧音乐榜星光灿烂

2008年前三个季度发片的歌手较往年少。奥运之后的歌手发片高峰如期到来。周杰伦、林俊杰、许巍、**、陈奕迅、五月天、吴克群等一批颇有才华的音乐人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专辑。同时,张信哲、费玉清、周华健、羽泉、林忆莲、张靓颖等实力派唱将也纷纷在年底开唱,而曾在07年度雪碧音乐榜总选颁奖典礼晚会上包揽了内地最优秀创作歌手、最佳演绎男歌手和金曲奖的胡彦斌则为内地流行歌手进军台湾市场赢得了一个巨大突破,11月在台北举行演唱会,成为首位在台湾举办售票演唱会的内地歌手。这些实力派唱将都将凭着08年在乐坛打拼的成果,来争夺雪碧音乐榜“金曲奖”、“最佳男女歌手奖”等重要奖项。

而雪碧音乐榜一向重视的新人类奖项的争夺也将十分激烈:不但有从各种选秀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偶像兼实力派新人,更有一些“演而优则唱”的多栖艺人在音乐圈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李小璐凭借一首《东方美》长期占据雪碧音乐榜周榜的有利位置,而陈好的《跑在最前头》也确实跑到了最前头…这些已经在影视领域奠定了自己位置的“新歌手”给乐坛增添了不少新鲜力量,人如其声,声如其人,美不胜收。

长江后浪推前浪,老将新人一起唱。2008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必将群星闪耀,而谁能拔得头筹成为最大赢家尚未可知。

-- 雪碧音乐 我心飞扬

创始于2000年的[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是一个得到国家文化部认可的音乐流行榜,开榜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八年来,雪碧音乐榜倡导评选公正,实现规范操作,以歌曲榜成绩、全国乐迷投票,综合专业评审分数,集合统计优秀的内地及港台作品。

历年的雪碧音乐榜总选名单见证了华语乐坛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歌手辛勤的耕耘和成长的足迹:当年,孙燕姿、张韶涵等获得新人奖的艺人,如今都已成为华语乐坛“小天后”;即便是四大天王,也曾悉数到场并以此为荣。如今,天王天后宝刀不老,新人新秀层出不穷。观2008年雪碧音乐榜上,《桃花香》《梨花香》,处处花香,而花落谁家?《人生长路》《路太弯》,而谁知,鹿死谁手。

2008星光依旧灿烂,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宴即将送出,哪位将是“最受欢迎歌手”?谁将获得“终身成就大奖”的殊荣?哪一个又能包揽多项大奖成为08雪碧音乐榜的最大赢家?精彩好戏将在[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上演。

消息来源: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