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地震悲剧将两块大陆紧紧地连在一起

南美获得了来自非洲慈善组织的救灾援助
Emmanuel TV
2016-07-20 08:00 8675
2016年4月16日,厄瓜多尔遭遇了里氏7.8级大地震的袭击。Emmanuel TV创始人特米图普-巴洛贡-约书亚向厄瓜多尔埃斯梅拉达斯省派出了 一支救援队,并派遣了一架波音727货机,机上装有20吨用于救灾的卫生材料及易腐和非易腐食品。

尼日利亚拉各斯2016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16日,南美国家厄瓜多尔遭遇了里氏7.8级大地震的袭击。地震的猛烈程度震惊全国,整个国家都感觉到了震感,至少有500人遇难,另有27,500人受伤。被厄瓜多尔人困境所触动的Emmanuel TV创始人特米图普-巴洛贡-约书亚(TB Joshua)向厄瓜多尔埃斯梅拉达斯省派出了一支救援队,并派遣了一架波音(Boeing) 727货机,这架货机上装有20吨用于救灾的卫生材料及易腐和非易腐食品。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18/390379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18/390380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18/390381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18/390382

一到目的地,救援物资就被代表厄瓜多尔人民的该国国防部代表接收。厄瓜多尔武装力量将救灾物资装上军用卡车,并运送至靠近埃斯梅拉达斯市的Emmanuel TV运营中心。救援物资随后被卸载下来,在重新包装后被分发到埃斯梅拉达斯省的多个避难营地。

Emmanuel TV救援队还将其救援工作扩展到了当地的偏远村庄——恰奇-德-圣萨尔瓦多(Chachi de San Salvador)村,这个村庄获取干净用水的区域受到了地震的严重损坏,当地学校也被地震损毁。为了回应这个特定社区的需求,Emmanuel TV救援队为该社区提供了能将河水和不干净的水转变为饮用水的设备。Emmanuel TV救援队还参加了一个花费262,000美元的学校建设项目,帮助重建被地震摧毁的整个学校建筑群。重建后的学校将为350名学生提供学习设施。

厄瓜多尔人民及该国政府不停地表达他们对Emmanuel TV厄瓜多尔救灾工作的感谢。一个满怀感激之情的恰奇村受助者表示:“这是我们首次接受来自另一个国家的救援。”Emmanuel TV厄瓜多尔救灾工作已经救助了超过5000名厄瓜多尔人,总共花费了超过50万美元。

消息来源:Emmanuel 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