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初心不改 为梦前行 -- 铁甲二手机上线一周年

铁甲
2016-07-19 13:15 6180
2016年7月20日是铁甲二手机上线一周年的纪念日。一年前的这一天,代表着中国工程机械后市场一场全新的变革,专注于二手工程机械交易的铁甲二手机平台正式上线。

北京2016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20日是铁甲二手机上线一周年的纪念日。一年前的这一天,代表着中国工程机械后市场一场全新的变革,专注于二手工程机械交易的铁甲二手机平台正式上线。

铁甲创始人樊建设
铁甲创始人樊建设

为梦前行  飞速发展

 一群热爱工程机械的从业者,在铁甲的感召下,在梦想的感召下迅速成军,短短一个月时间,近400名区域经理覆盖全国,一抹绚烂的铁甲蓝行走在大江南北。

细数这一年的时间,铁甲二手机实现了跨越性的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一年,铁甲二手机平台累计上传寄售设备30万台,32万工程机械行业注册用户;这一年,铁甲二手机平台每月近2亿元成交额,连续获得知名投资方青睐,C轮成功融资2亿元。

过去的一年还记录了铁甲二手机从无到有、屡创佳绩的奋斗历程,为了打造综合性的二手交易服务平台,这一年铁甲已拓展到机械检测、保养、配件维修,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为用户提供全面、高效、安全、透明的二手交易服务。

服务用户  初心不改

铁甲创始人樊建设说:“铁甲从创立之初便把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作为我们的使命,每天都有大量的用户通过铁甲二手机进行设备的买卖,近日更是迎来单日突破1200万的好成绩。未来我们会继续优化铁甲二手机服务流程,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我们的行业使命。

回首过去,铁甲二手机奋勇向前,用不断的努力成为了行业的翘楚;开拓创新,用不断的挑战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巅峰;每一份成果的背后,凝聚着无数的汗水;每一个成功的喜悦,都是大家辛勤的结晶铁甲定将不负众望。感谢铁甲每一位伙伴的付出,感谢每一位用户对铁甲的信任。

过去一年的成绩,为铁甲二手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任重而道远,铁甲初心不改,将继续用心服务用户。

消息来源:铁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