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IFS摘得西南首个LEED既有建筑运维铂金认证

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领导者江森自控助力九龙仓打造西南地区绿色风尚新地标
近日,由九龙仓集团打造的成都国际金融中心获得中国西南地区首个“LEED既有建筑运营与维护”铂金级认证。江森自控以专业的能效咨询服务、全系列的楼宇自控和暖通空调设备以及后期系统运维服务与九龙仓共同实践了打造绿色建筑标杆的承诺。

中国成都2016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九龙仓集团打造的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获得中国西南地区首个“LEED既有建筑运营与维护”铂金级认证,其以低于全球其他同类型建筑35%的能耗水平,成为引领西南地区绿色风尚的新地标。作为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提供商,江森自控以专业的能效咨询服务、全系列的楼宇自控和暖通空调设备以及后期系统运维服务与九龙仓共同实践了打造绿色建筑标杆的承诺。

成都IFS摘得西南首个LEED既有建筑运维铂金认证
成都IFS摘得西南首个LEED既有建筑运维铂金认证

 

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领导者江森自控助力九龙仓打造西南地区绿色风尚新地标
一站式楼宇解决方案领导者江森自控助力九龙仓打造西南地区绿色风尚新地标

作为九龙仓集团在内地投资建设的第一个旗舰综合商业项目,成都IFS 地处成都市春熙路核心商业区,旗下拥有旗舰购物中心、两幢超甲级写字楼、奢华酒店以及高端服务式住宅,致力于打造中国西部较高端的城市综合体,为成都市民、游客以及租户提供舒适、优越的购物体验及办公环境。“我们认可江森自控的专业水准,与其合作有助于践行成都IFS 的绿色建筑理念。”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营运)侯迅表示,“除了优化暖通空调设备及楼宇控制系统,进而显著提升能源使用效率,我们还对建筑现有能耗系统进行了再调试,节省了建筑运营成本,提升了建筑能效和室内环境质量。最终能成为西南地区首个获LEED既有建筑运营与维护铂金级认证的超大体量项目,对我们以低能耗建筑引领西南地区绿色新风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建筑能耗已占全社会总能耗的27.5%,预计到2020年,这一数值将高达35%左右。基于此,为了达成“十三五”规划所设定的在2020年实现碳强度较2005年降低48%的目标,提升建筑设施效益至关重要。

自2009年以来,江森自控已为中国逾50幢楼宇提供LEED咨询与认证服务,认证总面积高达325.5万平方米。在此次与成都IFS 的合作中,江森自控也展现出在能效咨询服务、暖通空调设备以及楼宇控制产品方面的综合实力与经验。“江森自控提供了高性能的约克®YK制冷制冰双工况冷水机组、Metasys®楼宇管理系统以及CPMS中央能源管理控制系统,同时结合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能耗分析,进而提供一系列的节能优化服务。成都IFS 成功拿下LEED铂金认证,是对九龙仓集团为中国西南地区树立节能新标杆的认可,也是我们双方对以绿色建筑打造舒适环境理念的共同实践。” 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中国售后服务与工程总监李鉝介绍。

成都IFS 此次以高出铂金级7分的优异成绩获得“LEED 既有建筑运营与维护”铂金级认证,也为国内建筑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树立了参照范本。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