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富获3000万A轮融资 蜜蜂聚财上线 未来稳健布局互联网汽车金融

杭州商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6-07-18 11:18 7250
7月15日,“‘天’翼启航,‘商’耀未来”杭州商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轮融资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九里云松度假酒店隆重举行。业内精英、行业媒体以及关注企业成长的平台用户亲临现场,共襄盛举。

杭州2016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7月15日,“‘天’翼启航,‘商’耀未来”杭州商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富”)A轮融资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九里云松度假酒店隆重举行。业内精英、行业媒体以及关注企业成长的平台用户亲临现场,共襄盛举。

杭州商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轮融资启动仪式现场
杭州商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A轮融资启动仪式现场

杭州商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车辆抵(质)押贷款和个人投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在过去的五年,商富潜心于汽车金融服务垂直领域,凭借成熟的风控手段以及“个人对个人”的金融服务模式,满足用户多元化、多层次的投融资需求。

发布会现场,商富就本次融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推出新品蜜蜂聚财APP,此外,就行业最新动态和用户关注的热门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逆”势前行   资本为行业注入强心剂

今年5月,商富A轮融资成功,获得天鸽互动(港股:1980)3000万元战略投资。投资方天鸽互动作为香港主板上市的国内较大的互动娱乐集团(新浪和IDG资本为其第二和第三大股东,背景实力雄厚),一直关注互金领域。发布会现场,天鸽互动相关负责人称,十分看好商富在汽车金融领域的服务模式、风控体系,以及在汽车消费金融领域可持续发展的动能。

商富创始人兼CEO林泽标则表示,商富一直坚持普惠金融的理念,凭借“商以德立,富则诚铸”的精神为大众提供优质服务,秉承“正直重诺,成就客户”的宗旨,坚持不懈打造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汽车服务平台。

而此次资金和资本力量的注入,将有效提升商富的整体实力,进一步优化其服务体验和产品体系,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市场布局速度,开启商富新的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现场还开展了以“监管元年,互联网+汽车金融业态的发展与趋势”为议题的探讨。在互金领域进入严管阶段、行业发展滞缓时期,商富依然赢得资本市场青睐,逆势前行,在引发业内关注的同时,无疑给行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稳”中求进   深度布局互联网汽车金融

网贷天眼今年6月发布的《2016年互联网汽车金融报告》称,2015年车贷行业成交额为909亿,共为126万人完成融资,平均每人次融资7.2万。由此可见,互联网汽车金融业的发展空间足够广阔。

而对于此次融资获得的资金去处,林泽标表示重点还是要“稳”中求进,继续坚持做稳做强的思路,加紧布局各地市场,稳扎稳打,做精服务、做细产品,进行产业链产品延展和深度布局,逐步提升业务规模和产品市场占有率。

此外,他还透露,此次与天鸽互动的合作,不仅仅是资金的对接,双方进一步的合作还将通过持续接洽深度展开,希望借由天鸽互动在资本市场和品牌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创新、优质的金融服务和产品体验,蓄势高效服务。

今年是互联网金融“规范”发展的元年,在监管红线下,众多互金企业发展滞缓,而此次商富赢得资本市场青睐,逆势前行,充分证明商富服务模式和服务体系深得资本方认可,以及客户对商富的信赖和市场对其的关注。相信借着这趟顺风车,商富成功踏入资本助力的快车道,未来将大有可为。

消息来源:杭州商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