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趣摘得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社交数据分析桂冠

时趣
2016-07-17 20:10 8374
2016年7月14号,首席数据官联盟发布了2016年《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在本次评选活动中,中国领先移动数据营销解决方案公司时趣,在应用领域排行中位列社交数据分析排名第一。同时,还分别获得精准营销第二、在线广告和用户画像第三的好成绩。

北京2016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14号,首席数据官联盟发布了2016年《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在本次评选活动中,中国领先移动数据营销解决方案公司时趣,在应用领域排行中位列社交数据分析排名第一。同时,还分别获得精准营销第二、在线广告和用户画像第三的好成绩。能够获得这些殊荣,再次印证了智慧营销领导者时趣在移动社交行业中灵活运用技术驱动创意营销的专业能力和实力。

2016中国大数据公司年度排行榜揭晓
2016中国大数据公司年度排行榜揭晓

首席数据官联盟(中国CDO精英俱乐部)是国内首个以CDO为核心的公益性联盟,本次发布的《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由北京大学电子政务研究院、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共同指导,由首席数据官联盟专家组依据大数据企业评价指标体系对国内大数据企业进行综合评定。作为入选企业,时趣一直专注于通过大数据驱动的技术和创意结合的战略来帮助上千家中大型企业,在互联网移动时代与消费者建立倾听与交流的平台,为些企业创造出巨大的商业和社会价值。此外,本次排名从数据准备、数据交易、基础服务、行业应用、领域应用、人机交互、挖掘分析、基础技术服务、智慧城市和大数据周边领域等10个大类57个细分领域)对国内大数据企业进行全方位的细分与展示。

应用领域排行
应用领域排行

时趣首席科学家王绪刚博士表示,大数据现在不仅仅是一项技术,更是一种思维方式,在移动社交时代,大数据让营销变得精准、全面、及时。大数据让品牌更好的理解用户,让品牌可以找到和用户沟通、交互的点。现在拥有优秀大数据能力的企业,能够在营销决策的预判上比竞争对手高出数倍。本次能够取得社交数据分析排名第一的成绩及其他多项考前的排名是对时趣在社交领域数据应用成绩的肯定。

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为代表的技术变革正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企业营销策略,尤其是在分析数据的技术和方法基础上,大数据能够帮助企业构建起以用户体验的智能商业模式,给营销带来一次新的突破。从传统以品牌为中心转到用户为中心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对用户数据的理解以及对消费场景的挖掘,传统以品牌为中心的模型用户数据是不精准的,让费者只能是一个面目模糊的整体名词。

所以企业想要做好营销,只有通过数据对消费者进行画像描述和挖掘,才有可能提供精准的场景营销,产生一对一沟通,高度定制化的产品与服务,较大限度简化消费者获取需求的渠道。未来,数据将成为智能商业最为核心的生成要素。

时趣以大数据团队作为驱动,可以完成粉丝的智能化、科学化的筛选。从品牌粉丝画像到分析粉丝属性特点和影响力上,大数据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帮助品牌找到真正的好粉丝,除去那些没有价值的粉丝,甚至再到最后的ROI评估,可以实现高效有效,系统化、产品化的粉丝精准筛选。正是凭借对数据价值的深刻理解,把数据和创意营销完美的结合,让时趣在本次评选中取得了如此优异的成绩。

阅读原文了解更多本次活动内容: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xNzIwMDE5NQ==&mid=2694188376&idx=1&sn=de2757d7fbb329a255abc98b9616c055&scene=1&srcid=0715MkzHpYbljxGXjMxP8S6d#rd

消息来源:时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