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 AID助力开启健康养老新模式

CHINA AID是中国举办时间最长、展览面积较大的国际性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展品范围涵盖养老服务、生活护理、辅助器具、康复医疗、宜居建筑、健康管理六大领域。CHINA AID 2016 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参与,301家展商,35174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上海2016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以下简称CHINA AID)将于2017年6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CHINA AID)”于2016年6月8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展会现场不仅囊括来自养老服务、康复医疗、生活护理、辅助器具、宜居建筑和健康管理6大板块的上千种产品、技术及服务,CHINA AID 还着力打造辐射行业热点的多场国际性行业主题论坛和多样的交流、体验区。其中,本次展会“宜居建筑”展区中,上海首家持有型养老社区“新东苑.快乐家园”、在全国投资兴建连锁“都市医养社区”的“泰康之家”、太平保险首个养老地产项目“太平.梧桐人家”等均有精彩亮相。

现如今老年人对生活质量提出了更多元化和人性化的要求,特别是其室内外空间环境的营造,对于老年人的身心健康等方面具有直接的影响。在室内,通过家居细节上的设计,不但可以让老人的生活更加便利和舒适,而越来越普及的智能家居也可覆盖紧急呼叫、家庭安防、社区家政等内容,全方位照顾到老年生活。在室外,老年住区的各项环境设施、绿植布置均考虑适老化设计,这些社区公共环境的适老化安排为老人的身心健康提供了保障。

海派文化智慧养老综合社区“新东苑.快乐家园”致力于为中外活跃长者提供从颐乐居养、健康医护、到文化旅游和健身休闲的一站式高品质养老服务,其专为入住长者们开辟了上海多家知名医疗机构的绿色通道,甚至可以直接尊享海外医疗。另外社区内部还拥有一幢设备先进的护理中心,可为长者提供24小时专业医疗护理。住区内还设置了各种隐形适老化设计:如房间门前挂放了记忆板、玄关座椅按照东方人体工学设计的尺度设计以方便长者换鞋、墙角和家具等作了圆角或钝角处理、地板选用特制软性材料,配备了地暖、空调;每个房间都配备了紧急呼叫装置等,使老人们可以安心入住。在 CHINA AID 现场,“新东苑.快乐家园”开展了展示其社区特色的多场活动:著名作家叶辛老师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与老人们进行智慧对话、曾被央视报道过的88岁老人王付明在现场传授着丝袜花的制作技巧、中医理疗师坐诊调理守护长者健康。展会恰逢端午节,快乐家园工作人员与长者们共同包起了粽子,并附上一个精美的香囊,寓意着对长者们最真挚的祝福。

近年来,我国一直以来的家庭养老模式,由于社会的多样化发展、子女赡养负担加重、生活观念转变等原因,以原居养老为主的模式正在发生改变,而由保险机构等投资兴建的会员制或候鸟式的养老社区成为一种新的养老模式。泰康人寿是险资涉足养老的先锋,“泰康之家”现已完成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杭州的医养活力社区全国“八城联动”布局。其中,“泰康之家.燕园”养老社区和配套康复医院已于2015年投入运营,可为居民提供独立生活、协助护理、专业护理和记忆障碍等养老照护服务,集预防、治疗、康复、长期照护等全功能的全程健康护理服务。“泰康之家.申园”也以 CHINA AID 为契机,在6月7日举行了首批居民交钥匙仪式,引入了国际领先的 CCRC 养老模式,“1+N”的全方位服务模式的申园,配备了专业康复医院和养老照护专业设备,秉承“在地安养、持续关爱、人文关怀”的理念,为居民营造一个温馨家园,活力生活环境。

CHINA AID 始终紧随时代发展脉络,关注行业热点,展示福祉产业的特色内容,分享国内外高效实用的经验实践,搭建行业信息共享、资讯互通的平台更是 CHINA AID 的宗旨。2017年6月7-9日,第12届 CHINA AID又会有何创新、进步之处值得期待。

CHINA AID诚邀关注养老产业动向,共享养老产业无限商机

官网www.china-aid.com或添加官方微信“养老及康复”可了解更多。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