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borie宣布推出重新设计的新网站

新网站涵盖广泛的泌尿和肠胃病产品以及教育资源内容
LABORIE
2016-07-15 20:30 7613
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Laborie Medical Technologies已对其网站进行了重新设计,新网站增加了Medical Measurement Systems的泌尿和肠胃病产品内容。

多伦多2016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的 Laborie Medical Technologies(简称“Laborie”)已对其网站进行了重新设计,新网站增加了 Medical Measurement Systems(简称“MMS”)的泌尿和肠胃病产品内容。最新设计的网站 (http://www.laborie.com) 目前涵盖来自 Laborie 和 MMS 的泌尿和肠胃病系列产品及资源。

客户的需求和挑战是 Laborie 最新数字体验的核心。这点已体现在公司新网站的结构上,新网站的导航和功能均得到全面提升,旨在提供用户优先体验。用户目前能够通过多个浏览器和设备轻松获取有价值的教育资源和广泛的产品信息。

随着 Laborie 业务在未来数月内不断壮大,公司的最新数字体验也将随之不断提升。Laborie 团队正在幕后不懈努力,以进一步扩充网站信息,并打造能够体现公司创新和增长承诺的数字体验。

消息来源:LABOR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