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家摘获2015年度优秀特许品牌称号

中国特许连锁行业进入创新时代
2016-07-15 18:21 7625
 日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组织的“2015年中国特许连锁行业发展状况调查”结果出炉,2015年中国特许连锁100强正式发布,如家酒店集团荣获“2015年度中国优秀特许品牌”称号。

上海2016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CCFA) 组织的“2015年中国特许连锁行业发展状况调查”结果出炉,2015年中国特许连锁100强正式发布,如家酒店集团荣获“2015年度中国优秀特许品牌”称号。

如家酒店集团荣获“2015年度中国优秀特许品牌”称号
如家酒店集团荣获“2015年度中国优秀特许品牌”称号

特许经营在中国已经有10多年的发展,自2000年以来,中国特许经营总体呈稳定快速的发展趋势。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巡视员尹红在出席“2016中国特许经营高峰论坛”时表示,当前中国居民消费呈现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的特点,信息消费、服务消费、绿色消费、健康消费等新的消费领域逐步扩展,“消费变了,对特许经营来说也需要随之而变,要加快培育形成新的消费的服务能力”。

由此可见,消费模式已经完全进入创新领域,配合移动互联的驱动,如何在变化中吸引新一代消费者的眼球,如何第一时间提供个性服务,如何能在社交媒体中较快速地得到品牌传播,正如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所说,“消费升级孕育特许新商机,市场变化催生特许新业务,新技术推动特许模式创新。”

说到创新,如家酒店集团提出的全新酒店业联盟形式--家联盟,不仅涉及一般线上销售的联合,而且深入到客源互动、IT系统、管理培训、工程管理、运营管理等诸多层次和深度。而同样,在互联网运用方面,如家智能管理平台-Maps 系统,为加盟商提供了培训、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加盟商可以通过 APP 实现高效的服务,同时还实现了加盟商之间的学习交流。在如此的双驱动平台下,如家酒店大连青泥洼桥地铁站柏威年店以及兰州西站敦煌路店双双获得“2015年度中国特许经营优秀加盟商(单店加盟)”殊荣。

如家酒店集团今年开年来即全面实施的“产品多元化”,“加盟模式多元化”,“酒店收益多元化”的策略,以及同时推出特许加盟新政策,都体现了如家酒店集团在新常态的经济形势中率先表现出的积极姿态,使特许加盟合作伙伴能够获得更有竞争力的支持和投资回报,并一起共同来应对挑战并获取新的增长机遇。      

只要用开放的心态积极创新,实现产业链的互联网化,如家酒店集团特许经营将最终实现“移动互联网激活消费升级”的美好局面,在此双驱动下,迎来巨大发展,实现各方的互利共赢。

消息来源:如家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