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中国.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秋)7月21日开幕

精彩绽放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16中国.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秋季)将于7月21-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吸引海内外200余家企业参展。

上海2016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国儿童摄影产业的“风向标”和“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2016中国·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秋季)将于7月21-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吸引海内外200余家企业参展。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30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和“第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摄影器材与数码影像展览会”,打造全球婚尚婴童一站式的采购平台和全球大牌器材商云集的摄影发烧友盛会。共启用新国际博览中心9个展厅,15万平米三展联动,精彩绽放,引领摄影产业新风向

国家“二孩”政策的落地带动了儿童摄影行业的欣欣向荣,而激烈的行业竞争又促使儿童摄影企业不断提升质量和服务,探索多样化和一站式的经营模式。自儿童摄影展独立成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展商和观众的认可。

展品全、分布细、汇聚全产业链新品

移师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后,儿童展规模不断扩大,20,000平方米展示区、200家海内外品牌齐聚一堂,展品囊括儿童摄影行业所涉及的各类产品及服务,满足广大买家的需求。

展品分布更为细化,参观体验更佳。其中W5号馆:儿童及孕妈咪主题样片、儿童及孕妈咪摄影服饰、儿童实景道具及家具、庆典活动策划等;W4号馆:儿童相册相框、儿童后期及软件、儿童纪念产品及服务、儿童咨询管理及培训等,旨在为专业买家提供全面的观展和采购体验。

点亮心中奇梦,迪士尼梦幻主题应运而生

历时五年,备受关注的上海迪士尼于今年6月正式开幕。借助这股热潮,不少儿童影楼研发了迪士尼卡通主题样片。不论是个性鲜明的卡通动物、美丽善良的公主形象、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华丽穿越,都深得孩子们的喜爱,也满足了他们对奇幻世界的探索欲。

除了传统的外景拍摄,5D数字 LED 影棚、IMAX-9D 自动化软件合成等后期技术的创新运用也赋予了画面更多的童话色彩。与此同时,迪士尼主题派对和活动、系列定制儿童纪念品、卡通相册相框等也将在本届展会精彩亮相。

新生儿上门拍摄呈现爆发式增长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新一代年轻父母对新生儿拍摄意识的增强,他们对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婴幼儿的拍摄从影棚逐渐转移到上门,成为一种拍摄潮流,并形成了相对独立的系统。

利用柔软的裹布、毛毯传递温馨的画面感,搭配手工编织的头饰和服装,让宝宝在舒适柔和的环境下展现真实、自然的神态,留下具有纪念价值的照片。

韩式极简理念持续发热

简约大方的韩式风潮热度不减,看似极简的场景和道具布置有着极强的表现力,把孩子的情绪和动态更生动地刻画出来,在光影的流动之间,为这片刻增添了一份唯美与纯真。

原木材质的相册相框倍受青睐,彰显低碳环保又不失简约时尚。不少韩国本土相册相框加工在国内投入生产,既满足国内儿童影楼需求,又扩大了出口的规模。

亲子旅拍成新亮点,邂逅温情时光

80%的中国家庭选择亲子游为必要开支,乐于接受新鲜事物的80后主力消费群进入父母阶层,《爸爸去哪儿》等明星节目更助推了亲子游热潮。恰逢暑假,亲子旅拍成为不少家庭的选择,在轻松的旅游中给孩子更多的陪伴,参与到他们的成长中,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济州岛、普吉岛、丽江、三亚、大连、厦门、上海迪士尼等亲子旅拍项目层出不穷,专业团队量身定做,打造的不仅仅是一张照片、一段视频,更是私人定制般的一种经历、一段人生。大手拉小手,亲近大自然,来一次爱的旅行。

多渠道观众预登记方式,提供更多便捷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并渗透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主办方大力拓展展前观众“微预约”,多种新媒体手段并用。观众可通过展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企业QQ、手机短信H5链接等多种方式进行预登记。

动动手指,即可免去三伏天“排长龙”入场的苦恼。主办方更为预登记观众特设现场抽奖环节,赢取多重好礼。观众还可在现场扫码进入微信墙发表弹幕,感受信息时代的交互式体验。

展会同期,主办方还将携手专业机构和人士于 W4号馆内举办“点亮希望”儿童摄影作品展,关注留守儿童,传递社会正能量。W4-M6会议室还将有专业儿童影楼营销策划专家讲解现下最实效的影楼营销方案。

2016中国·上海国际儿童摄影展览会(秋)将继续助力品牌提升和服务创新,聚焦渠道变革和行业发展,倾力打造以信息交流、贸易采购、资源共享全方位一体的行业商贸服务平台。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