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进行产地保护的德国啤酒花帮助改进中国啤酒口味

HVG Hopfenverwertungsgenossenschaft e.G.
2016-07-15 10:00 8747

德国沃尔恩察2016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HVG Hopfenverwertungsgenossenschaft e.G携手德国啤酒花种植者在中国发起一项活动来推广欧洲产品,尤其是德国啤酒花。

啤酒是与德国紧密相连的一种饮料,不仅德国人热爱啤酒,大麦酿造的啤酒在中国也十分受欢迎。中国是全球较大的啤酒市场之一,世界排名与美国经常不相上下。HVG Hopfenverwertungsgenossenschaft e.G意识到了这种市场潜力,目前正积极进军中国市场,并与欧盟共同资助发起一项三年的信息宣传活动。这项活动由HVG Hopfenverwertungsgenossenschaft e.G领头发起,德国种植区Tettnang、Elbe-Saale和Hallertau的啤酒花种植协会以及种植者组织HVG Spalt也参与其中。这项活动展示了欧洲产品的优点,尤其是优质的德国啤酒花,并提供产品标签信息。

Hopfenverwertungsgenossenschaft(啤酒花种植者合作组织)图标
Hopfenverwertungsgenossenschaft(啤酒花种植者合作组织)图标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14/389668

中国对啤酒花的需求正在增长:仅在2015年,德国就向中国出售了超过1000吨啤酒花颗粒。德国啤酒花在食品安全、品质和管理方面达到了重要的期望值。几乎所有的德国啤酒花都符合欧盟的品质规定,如地理标志保护(PGI)或原产地保护(PDO)。中国啤酒厂商现在可以利用这种明确标识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优质口味成分的啤酒(具有认证品质和产地)。这些成分透明,具有全面可追溯性。这些啤酒花的属性让常规产品与欧洲认证的优质产品完全不同。

在多样化的德国啤酒花品种中,经典的香味型啤酒花被用于酿造面向中国市场的淡味芳香型优质啤酒。对于中国新兴的精酿啤酒市场,德国特别口味的啤酒花能带来浓郁的异国口味体验,十分适合酿造独特口味的啤酒。

欧盟联合资助的推广活动的头两年将主要针对啤酒行业的决策者,第三年则主要针对消费者。该活动主要在北京和上海这样的大都市开展,在此期间,啤酒厂商和爱好者将通过不同的方式了解欧洲产品的优势,尤其是德国啤酒花。计划中的活动包括涉及在网上和期刊上发布全新设计的图标的媒体活动。啤酒行业的专业人士以及啤酒爱好者可以在网站www.DeGuoPijiuhua.eu上找到有关欧洲优质产品以及德国啤酒花的所有信息。欢迎希望亲自感受的人士参观第12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CBB 2016)上的HVG Hopfenverwertungsgenossenschaft e.G展台(10月11日-10月14日,上海,W1厅)。展会期间,一场关于德国啤酒花的信息宣传会将于2016年10月13日举办,啤酒爱好者不容错过。

消息来源:HVG Hopfenverwertungsgenossenschaft e.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