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菲光学医用内窥镜光学检测方案成为业界优选方案

2016-07-15 10:00 8713
蓝菲光学针对于医疗设备检测、内窥镜制造商研发及质量控制、内窥镜售后维修等市场需求开发了医用内窥镜的光学测量解决方案,该方案成为业界优选方案。

上海2016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子公司蓝菲光学www.labsphere.com.cn)提供的针对于医疗设备检测,内窥镜制造商研发及质量控制,内窥镜售后维修等市场需求开发了适用于中国市场的医用内窥镜的光学测量解决方案,该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多家医疗器械检测单位及内窥镜制造商,如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浙江、辽宁、陕西、上海、天津、广州等多个省市的医疗器械检测所以及沈大内窥镜,并在多位专家和用户的指导下不断改进,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认可和好评。

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医用内窥镜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先进的光学技术使得医生可以清晰地观察到人体内部的状况并作出准确的判断和动作。随着内窥镜功能的增多,如何保证经过复杂的光路后的成像质量成为了衡量内窥镜系统的关键,为保证医用内窥镜处于较佳的光学性能状态,减少源于医用内窥镜质量问题引发的医疗事故,对医用内窥镜光学性能的检测有着重要的临床意义和社会意义。

为保证市场上医用内窥镜的光学性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YY-0068.1 2008(医用内窥镜 硬性内窥镜 光学性能及测试方法),YY 1081-2011(医用内窥镜 内窥镜功能供给装置 冷光源)以及YY 0763-2009(医用内窥镜照明用光缆)等相关标准。

蓝菲光学的医用内窥镜光学检测系统
蓝菲光学的医用内窥镜光学检测系统

医用内窥镜作为微创手术中必不可少的诊断设备和关键性指导设备,其在手术诊断和治疗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蓝菲光学在其近四十年的光学检测设备设计经验的基础上为医疗内窥镜行业开发的检测设备,操作方便,测试数据精确。可测量医用内窥镜光通量、辐射通量、相关色温、色坐标、显色性等参数。以及冷光源的显色指数,相关色温、红绿蓝光辐通量比,红外截止性能以及输出总光通量;以及几何光学中的视场角、视向角、景深、像质检验、内窥镜显色性、照明光效、综合光效和光缆出光角。

传统内窥镜设备
传统内窥镜设备

医疗器械检测单位和内窥镜制造商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用蓝菲光学的标准的光测量设备,也可选购元件构建自己的光测量方案;或者定制检测系统。蓝菲光学拥有一批专业的、经验丰富的复合型设计人才,已经为全球多个内医疗器械先锋企业如史泰克(Stryker)、Endochoice、德国狼牌(Richard Wolf)、柯惠医疗(Covidien)、奥林巴斯(Olympus)等定制过内窥镜检测系统。

###   

关于蓝菲光学和英国豪迈

蓝菲光学(Labsphere)是世界光测量以及光学漫反射涂层领域的领军企业。蓝菲光学的产品包括针对发光二极管(LED)、激光及传统光源光测量系统,用成像设备校准用的均匀光源,光谱学附属设备及高漫反射材料等。欢迎访问蓝菲光学的英语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labsphere/

蓝菲光学是英国豪迈(Halma)的子公司,隶属于英国豪迈的环境与分析事业部。1894年创立的英国豪迈如今是全球安全、医疗、环保产业的投资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富时指数的成分股,连续37年股息分红增幅超过5%。集团在全球有5000多名员工,近50家子公司。

英国豪迈在中国的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在多地建立了工厂和生产基地。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关注英国豪迈官方微博(weibo.com/halma)和官方微信(HALMACHINA)。

业务合作请联系:

王鹏
蓝菲光学大中华区销售总监
电话:021-6151 9015
邮箱:pwang@labsphere.com
官网:www.labsphere.com.cn  / www.labsphere.cn

媒体合作请联系:

Lucas Lu
PR Officer
电话:021-60167667
邮箱:Lucas.Lu@halma.cn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714/086160707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714/0861607077-b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