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TM富拓与极限跳伞传奇、红牛运动员Valery Rozov合作

FXTM富拓
2016-07-14 21:50 8642
屡获殊荣的全球外汇经纪商FXTM富拓宣布与极限跳伞名人、红牛运动员Valery Rozov达成合作关系。FXTM富拓将与Rozov共同开启一段独特而刺激的新旅程--#FXTM富拓极限跳伞项目,为Rozov在全球各地的一系列跳伞运动提供支持。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全球外汇经纪商 FXTM 富拓宣布与极限跳伞名人、红牛运动员 Valery Rozov 达成合作关系。FXTM 富拓将与 Rozov 共同开启一段独特而刺激的新旅程 -- #FXTM 富拓极限跳伞项目,为 Rozov 在全球各地的一系列跳伞运动提供支持。此次冒险之旅将带来令人兴奋的体验,并见证各种前所未见的非凡里程碑诞生。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881951-fxtm-partnering-with-valery-rozov/

谈到与 Rozov 的合作,FXTM 富拓首席执行官 Olga Rybalkina 表示:“重新定义现有标准是 FXTM 富拓和 Valery 的共同追求。通过支持 Valery 再创佳绩,我们想要展现我们对客户的大力支持和尽心奉献,并且希望此次合作能激励我们的交易人员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Valery Rozov 说道:“无论是极限运动还是金融领域,挑战极限都是成功的关键。因此,FXTM 富拓是我的最新项目的理想合作伙伴。FXTM 富拓致力于超越预期,并追求先进的解决方案,这和我在极限跳伞方面的态度相一致。此次在#FXTM 富拓极限跳伞项目上展开合作将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

Valery 是极限和高空跳伞界的传奇。Rozov 已进行11000多次跳伞,他两次获得高空跳伞世界冠军(1999年和2003年),他是从 Shivling 峰和厄尔布鲁士峰进行极限跳伞的第一人,也是第一个成功跳伞降至活火山口(俄罗斯 Mutnovskiy)的人。2013年,他再次挑战极限,在珠穆朗玛峰创造了海拔较高极限跳伞纪录(7220米)。

这位红牛运动员在职业生涯中还曾多次上演独特的极限跳伞,所去的国家包括中国、马来西亚以及最具挑战性的巴基斯坦(2004年)。他计划未来在世界其他角落进行更多前所未有的极限跳伞,包括香港、尼日利亚、印尼、阿联酋等地。

观看#FXTM 富拓极限跳伞项目的第一跳,请点击:http://fxtm.co/29N7vqV

有关此次合作的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fxtm.co/29sNYIw 

外汇交易存在重大风险,可能导致投资损失。请阅读 FXTM 富拓风险披露全文(http://www.forextime.com/regulatory-compliance/risk-disclosure/)。

FXTM 富拓接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监管(执照号:185/12),FT Global Limited 则接受国际金融服务委员会监管(执照号:IFSC/60/345/TS和IFSC/60/345/APM)。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14/378942LOGO

视频: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881951-fxtm-partnering-with-valery-rozov/

消息来源:FXTM富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