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采埃孚(ZF)加大对法国布鲁斯特雷达设施的投资

对全球雷达研发中心投资290万欧元
雷达是自动驾驶技术组合的核心之一
第五代系列产品能满足2020年之前的欧盟NCAP标准
2016-07-14 18:42 9307
采埃孚(ZF)今天宣布对位于法国布雷斯特的最新雷达设施增加约290万欧元投资,用于研发下一代雷达传感器所需的新设备、工具和组件,以及扩建500平方米仓库面积。

法国布雷斯特和德国腓德烈斯哈芬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采埃孚(ZF)今天宣布对位于法国布雷斯特的最新雷达设施增加约290万欧元投资,用于研发下一代雷达传感器所需的新设备、工具和组件,以及扩建500平方米仓库面积。

采埃孚天合(ZF TRW)驾驶辅助系统的全球产品组合总监 Peter Austen 表示:“雷达是实现自动驾驶的基础组成部分。它与摄像头、智能控制单元和执行器相结合,帮助实现部分自动驾驶功能,例如,能自动变道的高速公路驾驶辅助。连同我们先进的摄像头系统,AC1000 系列产品是理想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直至2020年的欧盟新车碰撞测试(NCAP)标准。”

位于布雷斯特的工厂主要负责雷达系统的设计、装配和测试,目前占地约2200平方米。该生产基地年产约30万件雷达,而公司预计到2020年,年产量将超过100万台。

布雷斯特工厂经理 Mickael Leon 补充说:“布雷斯特自世纪之交以来,一直是我们全球雷达系统的研发中心。我们在这里的持续投资表明了集团对技术创新的高度重视 -- 由于市场对主动安全和自动驾驶系统的接受度不断加快,我们预期,对这项技术的需求将在不久的将来会有很大的增量。”

“此外,我们在布雷斯特拥有技能出众的员工队伍,员工数量在过去的18个月里增长了近30%。随着这一业务领域的不断扩大,我们会在工程资源方面作进一步投资。”

采埃孚天合(ZF TRW)从1999年开始在布雷斯特设计开发雷达系统,第一代系统于2002年投产。之后,产品应用于全球多个乘用车和卡车平台,而今 AC1000 系列已进入第五代。

消息来源:采埃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