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览意小K-为国内消费级无人机领域带来新突破

2016-07-14 17:40 14697
7月15日,览意科技正式将轻量化消费级无人机 Cicada K(小K)介绍给国内消费者。公司创始人宋久林表示:“览意科技专注于轻量化、消费级无人机领域,开发更符合广大消费者使用需求的智能型、安全型无人机,目标是让无人机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

上海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消费级无人机市场正表现出强劲的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并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国内消费级无人机领域的公司不下数百家,真正拥有设计、生产、销售完整链条,掌握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只有寥寥几家,览意科技是其中之一。7月15日,览意科技正式将轻量化消费级无人机 Cicada K(小K)介绍给国内消费者。公司创始人宋久林表示:“览意科技专注于轻量化、消费级无人机领域,我们利用自有的领先技术,开发更符合广大消费者使用需求的智能型、安全型无人机,目标是让无人机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

尽管市场热度日趋升温,但目前的无人机普遍操作复杂、存在安全隐患、携带不方便并且整体价格居高不下,轻量化无人机市场几乎空白。这些“痛点”导致无人机主要流行于发烧友群体,而未能“飞入寻常百姓家”。览意科技是全球三大消费级无人机厂商之一,览意小K正是在操控性、安全性、便携性和价格等各方面瞄准现有同类产品的短板,并予以颠覆。

 

室内也可稳定悬停
室内也可稳定悬停

览意小K依托览意科技的技术优势,不但拥有悬停操控、一键返航、一键分享、Follow Me 等功能,还创造了两个“最”:一个是搭载1600万像素的专业级摄像系统,为全球同类产品中像素较高的,可支持1080P 60帧或者4K 30帧的视频拍摄,并能实时传输图像;另一个是兼具手机和遥控器两种操作方式,其中手机遥控的较大距离可达300米,为全球同类产品中APP遥控距离最远的,业界普遍的有效距离仅为100米。

孩子也能轻松操作
孩子也能轻松操作

“我们设计 Cicada K 的一个重要标准是让孩子也能轻松、安全地操作。”宋久林介绍说,在回归国内市场之前,Cicada 系列产品在海外市场已经拥有了20多万用户,其中既有发烧友,也有普通消费者,甚至包括儿童,它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通过了这些用户的检验。有两处设计上的细节体现了览意小K在安全性和便携性方面的创新,它的桨叶周围带有保护套,整机重量控制在500克以内,而市面上同类无人机大多没有桨叶保护套,桨叶高速旋转时非常危险,且自重超过1千克,一旦坠落容易伤人。

览意小K-全防护式设计
览意小K-全防护式设计

海外市场的成功经验和自有的技术优势令览意科技团队对小K在国内的前景充满信心。7月末,览意小K即将启动众筹,以1499元的价格在中国市场销售。宋久林直言:“览意科技的目标是让无人机飞入寻常百姓家,我们已经为进军中国市场做好了充分准备。”

消息来源:览意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