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顺风清洁能源即将完成在美430兆瓦扩产计划

将为全球客户提供300瓦(60片)和350瓦(72片)高效组件
2016-07-14 17:00 32140
全球领先综合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在北美光伏展会上宣布,旗下Suniva公司430兆瓦的扩产计划即将完成,将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率的光伏组件,其60片组件的输出功率将达到300瓦,72片组件的输出功率将达到350瓦。

香港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综合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顺风清洁能源”;股份编号:1165.HK) 在北美光伏展会上宣布,旗下Suniva公司430兆瓦的扩产计划即将完成,将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率的光伏组件,其60片组件的输出功率将达到300瓦,72片组件的输出功率将达到350瓦。

Suniva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过9年的发展,公司与美国太阳能行业的分销商、开发商和制造商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政府、医院、军事基地、商业企业以及住宅客户提供符合《购买美国产品法》规范的高品质光伏产品,公司已经成为全美领先的光伏电池和组件厂商,也是硕果仅存的美国本土制造、具有本土品牌的太阳能光伏企业。

顺风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罗鑫先生对此表示,“Suniva公司扩产计划如期完成,这表明顺风清洁能源将继续巩固在美国太阳能市场上的领先地位。美国正在重拾太阳能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大力发展本土制造的清洁能源技术和应用,Suniva公司将充分利用其在美国市场的优势地位,积极扩大美国本土制造的产能,继续提高光伏电池和组件的转换效率,与全球客户精诚合作,为在美国和全球推动太阳能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简介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SFCE)致力于成为全球较大的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策略性收购与整合,集团旗下已拥有了众多业界知名的产品和技术品牌。集团不断努力,提升能源生产质量,结合能源管理与储存,加快开发清洁能源的广泛应用。集团的目标是为广大公共及商业机构如商业设施、数据中心、宾馆酒店、大型公共设施、工业企业、办公楼、学校、医院、体育馆以及家庭等提供一整套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减少50%-70%的能耗,帮助客户实现降低碳排放与能源成本消耗的双重目标。欲了解公司更多详情,请浏览www.sfcegroup.com

消息来源:顺风国际
相关股票:
HongKong:116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