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逸兰森兰服务式公寓进驻外高桥自贸区

Lanson Place 在上海开设的第五家物业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品牌旗下物业再添新成员-位于上海外高桥自贸区的逸兰森兰服务式公寓,这同时亦是集团于上海开设的第五家物业。

香港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品牌旗下物业再添新成员-位于上海外高桥自贸区的逸兰森兰服务式公寓,这同时亦是集团于上海开设的第五家物业。

逸兰森兰服务式公寓, 一卧室套房
逸兰森兰服务式公寓, 一卧室套房

外高桥自贸区属于上海最新较大的自由贸易园区,逸兰森兰服务式公寓开设于此,正好可以满足庞大的驻外人员对舒适住宿的需求。公寓的地点位于上海地铁6号线洲海路站步行范围内,邻近小区将开设大型购物商场、英国著名学府哈罗公学上海分校、上海外高桥国际贸易文化交流中心、大型高尔夫球场等,令住客可以便捷往返上海市中心之余,家眷的就学、生活及娱乐所需亦照顾周全。

公寓的188个套房设计时尚,小巧的开放式套房,到复式三卧室套房, 66到228平方米的住宿空间处处显露个性化的品味触觉,又可以迎合不同家庭单位需要。套房以朴素自然色调为主,贴近家居的温馨舒适;同时备有各款时尚配套,例如液晶平面电视、卫星电视、家庭影院、全配厨房、地暖、无线上网等。为照顾住客平日社交及娱乐所需,公寓亦设有多种康乐设施,包括健身室连桑拿房及按摩浴池、商务工作间、住客休息室、桌球室、游戏室、儿童游乐室及多功能会议室等。

Lanson Place 行政总裁 Marc Hediger 先生韩天格表示:对于 Lanson Place 在上海的第五家物业-逸兰森兰服务式公寓即将开幕,我们感到雀跃和期待。外高桥自贸区是上海大型发展项目,毗邻张江高科技园区及金桥工业园;逸兰森兰服务式公寓作为外高桥自贸区第一家高端服务式公寓,率先为跨国或内地企业驻外员工带来舒适、安全、品味的居住环境,同时带动更多企业停驻于此,将外高桥自贸区打造成集居住、贸易、购物及就学于一体的大型国际小区。”

逸兰森兰服务式公寓总经理余繁光先生亦表示:“公寓的整体设计揉合周遭特色及景观,现代化又简约自然的住所让人感觉温馨舒适。 Lanson Place的公寓全部备有一流水平的设施和亲切个性化的住客服务,不论商务或休闲旅客,都可以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如欲查询更多信息,可浏览 http://www.lansonplace.com

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逸兰为香港永泰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369)的全资附属公司,目前管理十个项目,当中兩个永泰地产有限公司拥其股份,为上海、吉隆坡、新加坡及香港提供高端服务式公寓及获奖精品酒店,管理超过 1500  个豪华服务式公寓及酒店房间。

逸兰的项目均位处市中心地带,邻近商业中心、购物商场以及休闲娱乐地区,让客人既享受豪华方便的精品酒店服务,又拥有一个在烦嚣闹市中私密舒适的居所。

集团将继续不断拓展,务求将逸兰的管理信念、卓越的风格及服务标,推广至更多亚太区核心城市。

消息来源:逸兰酒店及公寓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0369 HongKong:03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