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龙首家打通微信推出电子发票 为商旅用户提供便捷解决方案

2016-07-14 10:00 11600
艺龙率先打通微信推出电子发票,商旅用户无需纸质发票即可进行报销。艺龙是首家推出电子发票的 OTA,该项目通过研发、测试,到不断完善电子发票的各环节体验,已于近日正式上线。至此,用户可以通过艺龙所有用户终端体验电子发票业务。

北京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购早已成为用户的基本生活习惯,就旅游行业来说,通过 OTA 购买旅游产品的比例越来越大,用户对企业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随着市场进化及互联网更新换代速度加快,有效节省用户时间、改善用户出行中各环节体验目前已经成为各大 OTA 争相探索的重要版块。针对这一现状,艺龙率先打通微信推出电子发票,商旅用户无需纸质发票即可进行报销。

龙是首家推出电子发票的 OTA,该项目通过研发、测试,到不断完善电子发票的各环节体验,已于近日正式上线。至此,用户可以通过艺龙所有用户终端体验电子发票业务。

通过使用电子发票,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获取发票,不再需要等待配送,不用担心发票丢失,并可随时随地发起报销;对商户而言,无纸化开票方式也可省去打印和邮寄成本等;另一方面,这种电子发票形式可规范财务核验流程,并帮助报销单位实现发票的数据化管理。发票实现电子化之后,报销等也将变得十分透明,不但能加强政府的税收征管、强化发票管理、降低征纳成本,还能防控发票类犯罪。

艺龙推出电子发票不仅规避了纸质发票的弊端,同时从艺龙本身情况来看,电子发票也亟需推出。在6月初的京交会上,艺龙与 Booking、Agoda、Expedia 正式签约,分销来自三大国际 OTA 的住宿库存后,艺龙目前在全球覆盖超过75万家酒店库存,注册会员共计8000万以上,且在所有的订单中,有80%的订单来自移动端。而从艺龙的用户结构来看,六成以上的艺龙用户用微信发送消息比较活跃,80%以上会员具有大学及以上学历,70%的会员来自北上广等一二线城市,白领人群居多,年轻时尚,并且与网络接触密集,这样的用户结构造成电子发票是多数用户的便捷选择,而且艺龙的电子发票业务为 OTA 行业首家,这一创新的用户体验对 OTA 的整体智能化进程有较大贡献,也从实际体验环节诠释了 CEO 江浩提出的“住的舒心”战略目标。

在艺龙开具电子发票流程也很简单,用户只需在预订由艺龙开具发票的酒店产品时,选择电子发票并完成预订,离店后可收到微信推送,点击领取到微信卡包。在已经实现微信企业号报销的公司,员工报销时,简单拉取微信卡包内艺龙开具的发票,即可快速完成报销,后期财务的核验等工作可以由系统完成。

作为一家成立于1999年的领先 OTA 企业,艺龙至今不断通过互联网技术突破、创新。除了是首家推出电子发票的 OTA,在 VR 领域也是领头人,今年3月,艺龙发布了首批酒店 VR(虚拟现实)视频,用户可通过艺龙 APP 在手机上观看酒店各处360度的动态实景。这一系列技术的改进正践行着艺龙 CEO 江浩上任后全力推行的“三心用户”理念,让用户“选的省心、订的放心、住的舒心”。

艺龙酒店创新部副总裁邹正宸先生也表示:“艺龙从未改变对用户体验的关注与优化,坚持‘三心’(选的省心、订的放心、住的舒心)服务标准,为此我们已经做了很多新的尝试。包括对电子发票的开发、VR 技术的引入以及今年陆续推出的其他新功能,也期待在 OTA 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大家出行必备的住宿预订平台。”

消息来源:艺龙旅行网
相关股票:
NASDAQ:L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