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开通杭州直飞马德里航线

玩转热情马德里 畅游西班牙
2016-07-14 09:00 12069
首都航空杭州直飞,暑期旅行,热情马德里,更有“玩转西班牙”自由行产品,包含马德里、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等地的特色公寓住宿,让 游客无忧出行,玩遍西班牙 。

北京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7月29日,首都航空将开通杭州直飞马德里航线。乘坐舒适的A330宽体客机,直飞马德里去感受时而激情疯狂、时而静谧平和的西班牙,在海鲜市场上大肆朵颐,欣赏高迪天马行空的建筑作品。首都航空杭州直飞,暑期旅行,热情马德里,更有“玩转西班牙”自由行产品,包含马德里、巴塞罗那和塞维利亚等地的特色公寓住宿,让游客无忧出行,玩遍西班牙

杭州因其秀丽的风景、众多人文古迹,以及一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而成为人们心目中天堂的化身。杭州是吴越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历史文化悠久。随着近年来商务贸易的发展,杭州越来越发挥其重要的政治作用,并将承办2016年G20峰会、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以及2022年亚运会,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来到中国杭州经商旅游,一临西湖美景与江南茶香。

马德里,西班牙首都,是西班牙较大的城市和经济中心,也是欧洲著名的历史名城和旅游城市,拥有十分重要、便捷的地理位置,从马德里前往西班牙的各个城市都很方便。马德里也是南欧地区的旅游、文化中心,名胜古迹遍布全城,现代旅游设施齐全,服务业发达,适合旅客步行漫游,随便走走停停,去感受南欧风情。

首都航空杭州至马德里航线是华东地区第一条直航西班牙的航线,它的开通不仅能促进江浙地区与南欧的经济文化交流、为两地大学输送高等教育人才,也对双方旅游市场的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畅游信息:每周一班,境内每周五出发,回程为每周六,空客双通道宽体客机A330舒适直飞,配合5299元起的“玩转西班牙”自由行产品。

航班号

班期

航站

起飞

落地

航站

JD361

周五

杭州

1500

2315

马德里

JD362

周六

马德里

0125

2055

杭州

相约马约尔广场,迎着人潮一起享受优雅与古典;停驻巴塞罗那市中心,哥特风格的古老建筑与高楼大厦交相辉映;还有塞尔维亚与里斯本,古典建筑,品味穿越时空的历史气息与现代时尚,玩转西班牙的经典与热情。首都航空开航特惠,杭州马德里经济舱往返较低1400元起(不含税),商务舱往返8000元起(不含税)。现更推出杭州=马德里航线9日往返机+酒产品(2晚起住),包含马德里、巴塞罗那、塞维利亚和里斯本等地的特色公寓住宿,较低5299元起预定请登录首都航空官网。

具体客票信息可垂询95071999热线;

或登录首都航空官网http://www.jdair.net查询。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