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走进和颐酒店

2016-07-14 09:00 11347
7月4日晚,在历经十几天的行程后,车队一行抵达甘肃兰州,并入住兰州铁路局和颐酒店。和颐酒店不仅为此次全球行活动的 记者团提供舒适的睡床,更有周到贴心的服务、丰富的餐点以及快速无线上网的便利 。

兰州2016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17日,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河南洛阳正式启动。这次采访活动将历时3个多月,行程两万多公里。途经河南、湖北、湖南、重庆、四川、甘肃、新疆等省、市、自治区,并将于8月18日出境,经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朗、土耳其、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匈牙利、奥地利、捷克、德国,最后抵达荷兰。

和颐酒店接待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全体工作人员
和颐酒店接待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全体工作人员

7月4日晚,在历经十几天的行程后,车队一行抵达甘肃兰州,并入住兰州铁路局和颐酒店。兰州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处在“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中联点,交融了东西部两地的地域风格,并且是欧亚大陆桥的必经之地。和颐酒店不仅为此次全球行活动的记者团提供舒适的睡床,更有周到贴心的服务、丰富的餐点以及快速无线上网的便利3天的短暂停留,不仅为记者团消除了一路的风尘和疲劳,更为接下来的旅程打下了坚实基础。

和颐酒店是如家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商旅型连锁酒店品牌。东西方文化融合的艺术气息蕴含在酒店的设计之中,并倡导商旅途中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等“五感”全方位体验,满足品位商旅人士的社交情感需求,将人文关怀融入产品和服务之中。

7月5日上午,经过一晚的舒适体验,采访也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在和颐品牌西区总经理陈峰的带领下,记者们对“从酒店角度出发,如何看待一带一路的战略”进行了深入的了解。采访中陈峰提出“一带一路的战略,对酒店服务软实力的提升作用是非常显著的。目前在一带一路沿线上的主要城市,和颐已在重庆、兰州布局落地了酒店,并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及良好的投资回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加盟商加入我们。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的不断发展活跃,兰州的酒店、旅游、交通等行业的发展带来的机遇更是不言而喻的。”

和颐品牌西区总经理陈峰接受记者采访
和颐品牌西区总经理陈峰接受记者采访

此外,陈峰特别强调,依托国家对于该地区发展投入的不断加大,如家酒店集团未来也将继续看好该区域的酒店市场环境,将在更多的城市落地和颐品牌。同时,结合和颐酒店人文商旅体验的品牌定位,将“多元、共赢”的丝绸精神及当地的地域特色,分享给更多的宾客。而在沿途如家酒店、莫泰酒店也已基本打通一带一路的整条出行线路,门店数量分布广泛,不管在何时何地,都可以让人们在旅途中找到舒适的酒店。

消息来源:和颐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