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四星级旗舰酒店V E Bangsar South在吉隆坡开业

孟沙南城是吉隆坡市内繁荣的商业和生活方式中心,而新酒店让往来于孟沙南城的商务旅行者轻松抵达,并带来便利和舒适
V E Hotel & Residence Bangsar South是一个首次在吉隆坡活力十足的商业和生活方式中心孟沙南城 开设新店的新四星级酒店品牌。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6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V E Hotel & Residence Bangsar South (V E Bangsar South) 是一个首次在吉隆坡活力十足的商业和生活方式中心孟沙南城 (Bangsar South City) 开设新店的新四星级酒店品牌。新酒店拥有337间设施良好的豪华和观景套房,以及90间配套齐全的单卧/双卧服务式公寓,非常应景地为位于吉隆坡核心地带的繁华区域孟沙南城再添一抹亮色。

V E Bangsar South 非常适合有品位的商业旅行者和商务团体入住,在设计时注入了现代感性元素,关注以良好方式提供入住客人的必需品 -- 舒适的大床、良好的 WiFi 连接、精心安排的便利设施、周到的服务和优越地理位置。从 V E Bangsar South 出发可轻松抵达吉隆坡中央车站 (KL Sentral),该车站是吉隆坡的主要轻轨交通车站,通过特快列车直接与吉隆坡国际机场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 相连,交通非常方便。

V E Bangsar South 是经过精心设计,拥有宽敞的大厅,而且大厅内部设有能让住客迅速登记入住的三个接待台。客人们可以选择入住豪华客房、套房或是可以使用私人休息室设施的商务豪华房间。此外,客人们还能预订 V E Bangsar South 拥有独立登记入住程序和电梯入口的单卧/双卧服务式公寓。

宽敞的大厅在设计时采用暖色调,与优雅竹帘相称
宽敞的大厅在设计时采用暖色调,与优雅竹帘相称

 

酒店客房在设计时让人感觉很舒服,采用舒缓的系列色彩,让客人得以休息和放松
酒店客房在设计时让人感觉很舒服,采用舒缓的系列色彩,让客人得以休息和放松

V E Bangsar South 在五楼为餐饮、娱乐和健身创造了时尚生活中心。该中心在设计时采用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中央水景,含有酒店的全天营业餐厅 -- The Straits Estate,以及3间用餐包房、户外酒吧和休息室、无边际泳池与设备齐全的24小时健身房。时尚生活中心的设计体现了具智慧的实用性,所有设施均实现了智慧布局,在楼层内均可轻松抵达,因此客人们可以很方便地使用酒店内的多种设施。

从酒店无边际泳池向外纵览全景
从酒店无边际泳池向外纵览全景

在会议活动方面,V E Bangsar South 由 Connexion 会议活动中心 (Connexion Conference & Event Centre) 提供良好的服务,而 Connexion 是一家领先的活动提供商,管理令人印象深刻、最多可服务2000人的多功能设施,从酒店出发可轻松直达 Connexion。

垂询详情,请关注:

www.vehotel.com
facebook.com/VEBangsarSouth
Instagram.com/VEBangsarSouth

消息来源:V E Hotel & Residence Bangsar Sou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