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毕博推出信息管理(IM)解决方案系列

毕博有限公司
2008-11-12 10:44 2886

-- 经验丰富的团队将协助企业和政府客户管理信息超载问题,切身感受更好的信息管理带来的益处

中国上海2008年11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较大的管理和技术咨询公司之一 -- BearingPoint, Inc.(毕博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E)今天宣布正式在中国推出其信息管理(IM)解决方案系列。该信息管理解决方案系列旨在协助企业和政府机构应对组织内部信息数量和复杂性高速增长而带来的问题。

IM 解决方案系列是毕博第二个全球化的跨行业解决方案系列,它融合了毕博广泛的信息管理经验,提供全面的全球化服务能力,包括从战略制定到系统部署和管理。仅仅在去年(2007年)一年中,毕博在全球实施了1000多个信息管理项目,充分发挥了毕博2100位具有信息管理经验的顾问的技术与能力。

这个全新的解决方案系列使毕博有能力在全球范围内更加迅速和广泛地提供信息管理服务,同时又具备了提供定制服务的灵活性,以解决每个客户的独特需求。

根据 IDG 公司研究服务部门(Research Services)近期在首席信息官中开展的一项调查表明,平均58%的企业将自身的信息管理战略评估为“C”级。这项研究还发现,50%以上的企业将自身组织的信息管理实务描述为“混乱”或“被动”。

“就用于技术和交易处理方面的全部投资来说,许多机构尚未注意到商业信息的准确性、质量、相关性和治理问题。”毕博信息管理全球解决方案负责人 Edward Hagan 说。“领先的机构认识到,更加完善的信息管理是全球化企业辨别风险、扩大市场、管理成本、改善整合的关键。他们正迫切寻找解决信息数据量大和复杂性的方法。”

毕博信息管理解决方案系列能够解决数据治理、数据质量和主数据管理问题,并聚焦于三个普遍需要改进的领域:

-- 通过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加强决策,实现对整个组织内部信息的适当访问;

-- 在收集和共享信息及数据方面提高有效性和一致性;

-- 更加安全、更加经济地保存企业信息。

“在过去十几年中,企业已经为解决信息问题大规模投资于技术系统。这些企业现在都在问,我们如何才能从这些投资中获得回报?如何让信息管理改善商业决策和整体业绩?”毕博大中国区信息管理解决方案负责人丁嵘峰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毕博认为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采用以业务为导向的方式,了解什么是对企业最关键的信息,如何将这些信息贯穿到业务流程中,以及他们用来支持何种决策。我们建议企业要从管控和治理的角度着手,首先搭建信息管理架构,然后通过技术手段加以应用和贯彻。”

随着监管和竞争压力的日渐增长,对信息管理服务的市场需求前所未有地高涨。通过信息管理解决方案系列的推出,毕博将业已得到验证的信息管理框架与深厚的行业经验相融合,提供能够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的服务。

毕博还自主开发了 MIKE(Methodology for an Integrated Knowledge Environment,综合知识环境方法论) 2.0框架,让全球信息管理的直接使用者和爱好者共同参与、持续开发、协作和改进,从而不断为信息管理创建较有效的方法、原理和规则。据悉,这也是首个由咨询公司自主开发的开源代码框架,旨在为企业的信息管理项目提供通用的商业战略、技术架构和交付方式。

感受企业如何从信息管理中获益

改变生命科学领域的信息管理

日益增长的监管要求迫使制药企业不得不部署可靠的信息管理系统,从而弥合全球产品信息整合、调整与管理中的长期差距。医药产品的合规性管理要求对产品技术规格,以及管理其标签、营销和使用的监管流程具备深入了解。

毕博正协助各大制药企业对全球化运作中如何管理信息采用更加全局化的视角。毕博成立了信息管理卓越中心,以带动信息战略、治理、架构和项目的执行,从而为实施改进带来更加新型的方法,同时也能节省数百万美元。

控制能源企业复杂的内容管理

能源企业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必须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包括大规模数据增长、更加严格的监管要求以及日渐复杂的组织结构)解决运作效率的问题。通过毕博的能源企业文件与档案管理(EDRM)解决方案等信息管理服务,能源行业的客户能够有效地在管理在整个企业内部传播的信息,同时遵守法定的存档政策。

毕博正在协助石油和天然气企业实施关键 EDRM 项目,开发 EDRM 信息技术战略、架构和框架,支持客户当前和未来的文档管理要求。客户从而得以降低运营成本,更快地将新项目提上日程,提高满足监管合规性要求的能力,并且减少与电子发现(e-discovery)有关的企业风险。

在政府机构间共享信息

最近几年来,政府机构也面临着严重压力,必须通过严格和灵敏的系统和程序,改善不同的政府职能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其重点已经从简单地提供信息转变为在适当时机将正确信息提供给适当的人员。

毕博最近建立起先进的企业报告能力,满足联邦机构复杂信息的共享需求。毕博的解决方案提供了统一的企业数据平台,支持元数据管理、主数据管理、数据质量管理、关键绩效指标和仪表板(dashboard)等。

建立信息管理领先地位

毕博在信息管理领域的领先性包括,通过企业自行开发的 MIKE(Methodology for an Integrated Knowledge Environment,综合知识环境方法论) 2.0框架,率先创建行业标准与通用方法。

与信息管理和数据领域的专用方法论不同,MIKE 2.0是一个综合的开源代码框架,为企业的信息管理项目提供通用的商业战略、技术架构和交付方法。MIKE 2.0让全球信息管理业界参与持续开发、协作和改进,为信息管理创建较有效的方法、原理和规则。

如需了解毕博信息管理系列或 MIKE 2.0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earingpoint.com 。

关于 BearingPoint, Inc.(毕博有限公司)

BearingPoint, Inc.(毕博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E)是世界上较大的管理和技术咨询服务提供商之一,为遍布全球60个国家的全球2000强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专业服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林市,拥有超过16000名员工专注于政府事业、金融服务业和商业服务业等三大领域的专业服务。毕博的专业团队了解如何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并与客户紧密合作帮助他们实现目标。毕博的服务旨在帮助客户创造收入、提高成本有效性、管理条例合归性、整合信息并转型至"下一代"技术。了解更多关于毕博的信息,请浏览公司的网站http://www.BearingPoint.com 。

毕博(R)是毕博或其关系企业在美国和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任何其它标志为各自所有人的财产。

本新闻报道的某些陈述构成《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都是基于我们目前的期望、估计和预期。所使用的词语,例如“将要”、“期望”、“相信”和类似表述均是为了表明这些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均只是预测。由于该等表述不排除风险、不确定性因素和其他难以预料的假设的干扰,因此,不对未来业绩作出任何保证。前瞻性陈述都是基于对未来事件或可能被证明是不准确的未来财务表现的假设。实际的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的表述或预测存在实质性差别。因此,该等陈述仅仅代表陈述发生当时的情况。本公司没有义务对由于新的信息、未来事件或者其他因素的发生而对任何前瞻性表述作出公开更新或者修改。

消息来源:毕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