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 VSD+系列变速驱动喷油螺杆压缩机拓展至75kW

2016-07-12 10:00 7042
2014年,阿特拉斯·科普柯向中国市场推出革命性的 GA VSD+ 系列,如今该系列已拓展至75kW。从2016年中开始,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更多采用革命性变速驱动技术 (VSD+) 的喷油螺杆压缩机。

上海2016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阿特拉斯·科普柯向中国市场推出革命性的 GA VSD+ 系列,如今该系列已拓展至75kW。从2016年中开始,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更多采用革命性变速驱动技术 (VSD+) 的喷油螺杆压缩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GA75 VSD+喷油螺杆压缩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GA75 VSD+喷油螺杆压缩机

2013年,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革命性的 GA VSD+ 系列变速驱动压缩机,与传统的压缩机相比平均节能 50%,比 GA 系列的占地面积更小。

阿特拉斯·科普柯正逐步扩展这一新技术的应用。从 6 月中旬开始,阿特拉斯·科普柯将全面推出采用 VSD+ 技术的 GA 37、GA 45、GA 55 和 GA 75 压缩机(包含标准机型和全性能机型)。

阿特拉斯·科普柯 GA VSD+ 压缩机采用永磁电机、新型压缩主机和新型进气阀。与第一代 VSD 压缩机相比,新技术可节约更多能源。排气量 (FAD) 和比功率 (SER) 均提高9%。这意味着与 GA VSD 相比,采用 GA VSD+ 的客户在节约9% 能源成本的同时,增加高达9%的压缩空气。

垂直立式设计使 GA VSD+ 更适用于狭小空间,这意味着 GA 7-75 VSD+ 机型比传统的 GA (VSD) 系列更小、更高,所以占地面积更小。此外,GA VSD+ 压缩机产生的噪音仅为67dB,是业内噪音级别较低的压缩机之一。因此,这款压缩机可安装在工作区域,无需独立的空间。

“GA (VSD) 系列是阿特拉斯·科普柯较受欢迎且值得信赖的产品之一。”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业务领域中国客户中心总经理 Dirk Beyts 说到,“对于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客户而言,GA VSD+ 系列的拓展意味着他们可以获得更加优质且成熟产品,帮助他们显著提高能效和生产效率,我相信这是压缩机用户最看重的因素。”

消息来源:阿特拉斯-科普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