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思考情全新解读 朗阁助力考生暑期备战

2016-07-11 08:00 5777
朗阁雅思的 老师建议留学海外的同学应提 前备考,尽早通过语言考试。那么如何在暑期高效备战顺利通过语言考试,这是考生们最关心的问题,很多学生会选择在暑期进行集中培训学习。

上海2016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高考分数及录取线陆续公布,不少学生在填报志愿的同时也把出国留学当做自己的“备选志愿”。对于有出国打算的同学,顺利通过语言考试则是实现留学梦想的第一步。

朗阁雅思的老师建议留学海外的同学应提备考,尽早通过语言考试。那么如何在暑期高效备战顺利通过语言考试,这是考生们最关心的问题,很多学生会选择在暑期进行集中培训学习。

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朗阁传递官方声音

短时间内考到自己满意的语言分数,达到留学海外的要求,这在很多同学看来是很困难的事情,但在朗阁这样的故事并不在少数,当然这也要归功于朗阁教育在教学过程中紧随雅思官方的脚步,详细解读官方考情,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朗阁作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计划首批入选的教育培训机构,其上海、南京两个中心被评为雅思官方白金级合作伙伴,另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中心是雅思官方合作伙伴成员机构。拥有雅思官方内部备考资源的同时,朗阁的老师每年都会参加雅思官方举办的各种培训,第一时间传递官方内部考情,为考生提供专业辅导。

雅思机考全面来临,官方真实解读

2016年3月雅思官方首次实行雅思机考,朗阁作为白金级合作伙伴也受邀参加首考体验,并在首考后参与了会谈讨论,这次机考只有听力、阅读和写作考试3项,口试仍以考官面试的形式进行。

参与机考首考会后讨论的朗阁老师认为:机考是雅思考试的一个趋势,最终可能会用机考完全替代笔考,但是在短期内用机考完全代替笔考是不现实的,因为机考的推出需要一段时间的调试,以此来避免出现机器故障造成的考试事故,全面实行机考可能会在2017年或2018年。所以今年正在准备雅思考试的考生完全不会受到考试模式改变的影响,安心地用现有模式来备考即可。

今年朗阁教育集团迎来17周年庆,17年的坚持不懈和不断创新,奠定了其在国内海外考试教育培训行业的地位。作为雅思官方合作伙伴,朗阁17年如一日专注海外考试培训,成为业界翘楚,很多学生都是慕名到朗阁报名学习,吸引他们的一方面是品牌,当然关键的还是优质的教学水平和优秀的师资力量。

目前朗阁雅思正在进行的“暑期60天,考不过退考费”计划正是为要在暑期集中精力学习雅思的同学量身打造的暑期集训计划,对于决心要考雅思的同学,朗阁的师资团队和官方背景将会带来高质量的保障,而对于只把出国留学当做备选方案的同学,朗阁实行考不过退考费的制度,根据每个同学的不同情况提供最合适的方案。如果对这个活动想要有更多了解,可以关注朗阁小秘书微信号:longre168,或拨打400-8766-190了解最新详情。

消息来源:朗阁雅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