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X China 将召开2016财年上半年业绩发布电话会议

IMAX中国
2016-07-08 14:33 166614
IMAX China Holding Inc.(IMAX China,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将于 7月21日(周四)香港时间上午7:30分召开电话会议公布并讨论2016财年上半年业绩。

上海2016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IMAX China Holding Inc.(IMAX China,港交所:1970)今日宣布将于 7月21日(周四)香港时间上午7:30分召开电话会议公布并讨论2016财年上半年业绩。

欲拨入电话会议,美国及加拿大地区有兴趣参与会议的人士请在会议开始5-10分钟前拨打(888)263-2736。香港地区的参与者请拨800-903-317,国际其他地区请拨(913)312-9324。本次电话会议的会议号码为7159214。也可通过 www.imax.com 网站“投资者关系”一栏中网络播放功能或拨打(888)203-1112(美国及加拿大)或(647)436-0148(国际其他地区)收听会议重放。重放电话会议号码为7159214。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 是 IMAX Corporation 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 的目的在于监管 IMAX 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 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IMAX 公司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的环境,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 IMAX 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 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 公司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6年3月31日,IMAX 公司在全球68个国家共有1,066家 IMAX 影院(952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7家商业影院与97家科教场馆影院)。10月8日,IMAX 公司的子公司 IMAX 中国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HK.1970”

IMAX®,IMAX® 3D,IMAX DMR®,Experience It In IMAX®,IMAX 3D Experience®,The IMAX Experience® 都是 IMAX 公司的注册商标。关于 IMAX 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 www.imax.cn 查询。您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腾讯微博(t.qq.com/imax)进行查询。

消息来源:IMAX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