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获沙特灯具能效注册实验室资质

2016-07-08 13:14 7714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广州照明实验室成功获得沙特官方认可注册实验室资质,可为家用、商用、汽车、机场、交通信号灯和铁路等用途的照明产品提供安全、性能、能效等测试服务,搭建起中国照明企业与沙特SASO注册之间的无障碍桥梁。

广州2016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广州照明实验室成功获得沙特官方认可注册实验室资质,可为家用、商用、汽车、机场、交通信号灯和铁路等用途的照明产品提供安全、性能、能效等测试服务,搭建起中国照明企业与沙特 SASO 注册之间的无障碍桥梁,助力广大照明生产企业迅速进入沙特市场。

Intertek获沙特灯具能效注册实验室资质
Intertek获沙特灯具能效注册实验室资质

近年来,随着照明类产品在沙特市场的进口数量不断提升,其能效问题也日益成为关注焦点,沙特政府对照明产品的能效要求越来越严格。沙特工业和商务部发出通告,规定从2016年2月9日起,SASO 2870:2015中的照明类产品出口沙特必须强制满足 SASO EER 能耗认证要求,该要求主要是针对产品能效等级、性能要求、标签及外包装、产品所含有害物质进行专业评估。管制产品涵盖普通家用或类似用途的、定向与非定向灯泡,主要包括交流或者直流供电的普通白炽灯泡、自镇流荧光灯(节能灯)、自镇流 LED 灯泡以及卤素灯泡等。

Intertek 广州照明实验室作为 SASO 官方注册实验室之一,可以为生产制造照明产品的广大企业提供更专业快速的本地测试服务, Intertek 广州进行 EER 测试后,通过 Intertek 沙特申请 SASO EER 注册证书,帮助企业避免远距离邮寄测试样品带来的一系列繁琐手续及昂贵费用,能够让企业及时应对 SASO EER 能耗认证要求,抢攻沙特照明市场。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