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成功举办2016 G20 能源部长会议

2016 年6月29日至30日,2016年二十国集团 (G20 )能源部长会议在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完美谢幕。这是自2014年APEC会议以及2015年“读懂中国”会议后,凯宾斯基团队第三次成功完成其光荣的政府接待使命 。

北京2016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6 年6月29日至30日,2016年二十国集团 (G20) 能源部长会议在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完美谢幕。这是自2014年APEC会议以及2015年“读懂中国”会议后,凯宾斯基团队第三次成功完成其光荣的政府接待使命

2016二十国集团能源部长会议
2016二十国集团能源部长会议

 

2016二十国集团能源部长会议

在2016二十国集团能源部长会议期间,超过300位来自G20成员国和嘉宾国的财政和央行以及相关国际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在“构建低碳、智能、共享的能源未来”主题下,会议呼吁G20成员分享可再生能源、煤炭清洁利用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实现世界能源包容发展。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沙姆沙德·阿赫塔尔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二十国集团相关部长们就能源可及性的需求和政策现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世界范围内解决能源可及性问题做了经验分享。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总经理庞博思先生说到,“由于大家的努力,出色完成工作,凯宾斯基团队在此次会议期间提供的高品质服务得到了中外领导人和北京市领导的高度好评。”

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再次向世界证明和传递了欧洲传统奢华服务理念。

消息来源: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