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商会大会:商会圈造就社群经济新航母

全球商会网
2016-07-07 13:30 6160
2016商会大会以“社群经济引领消费升级”为主题,将于9月10日、11日在浙江嘉兴隆重启幕。本届大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APEC 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世界经济贸易联合促进会等协会联合主办,同时联合映客、美拍等时下热门直播平台。

上海2016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6商会大会以“社群经济引领消费升级”为主题,将于9月10日、11日于浙江嘉兴隆重启幕。嘉兴位于长江三角洲,一年一度的乌镇互联网大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军人物参与,一次次引领互联产业发展,此次商会大会必将再次掀起行业波澜。

本届大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APEC 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世界经济贸易联合促进会等协会联合主办,同时联合映客、美拍等时下热门直播平台。这是一场海内外商协会共同协办,全球商人汇聚的综合性盛会。大会由1场主题论坛、1场行业专题论坛、苏南浙北艺术品鉴宝会以及首届“商会杯”网络红人影响力 TOP10 颁奖盛典组成。

一、移动社交:商会社群的新航标

移动社交成为当今世界发展较快、市场潜力较大、前景最诱人“蓝海”,商会、企业也纷纷开始布局移动社交业务。与传统的 PC 端社交相比,移动社交具有人机交互、实时场景等特点,通过改变用户的沟通方式和信息的传播渠道,让用户随时随地的创造并分享内容,为用户带去更为优质的体验。

移动互联网则让 OTO (online to online) 成为现实,连通线上、线下,信息汇聚到一个平台上,成为新的端口和载体。社交媒体用户年龄结构呈现多元化,掌握用户习惯就是把握先机,新环境下“移动社交”将是商会社群的新航标。

二、社群经济:商会组织形式的重生

随着 Facebook、微信等社群媒体平台的持续走红,社群已成为改变商业与消费者行为、企业触及消费者的有效工具。社群经济作为互联网人口红利释放跃过粗放期进入平缓期的产物,通过对人群的画像将广告、商品乃至服务精准推送给目标客户,大大缩短了传播路径,极大地降低了无效市场投入。社群经济的优势将为民企生态重塑提供潜在可能。未来,社群经济将让商会组织形式重生。

相对于传统商业模式,“社群经济”和“粉丝经济”中品牌的价值建立在粉丝消费者与品牌所建立起来的持久的情感联系基础之上,能为公司带来长期而稳定的收入。近期大热的网红、直播等新业态均属社群经济的表现形式。

本届商会大会也将联合时下热门直播平台举办2016第一届“会长杯”网红代言大赛,探索网红新业态的经济红利,有望吸引超1000万用户参与。

三、商会网络:战略纵深开启全新模式

当前,我国城乡居民消费结构正在由生存型消费向发展型消费升级、由物质型消费向服务型消费升级、由传统消费向新型消费升级,并且这一升级的趋势越来越明显,速度越来越快,商会企业如何把握消费升级的时代特征,成为关键。这场消费革命不仅成为经济增长的突出优势,而且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

在全球商会网社交+金融+股权投资的三环线战略指导下,社群营销工具平台 -- 纷销赚上线运营,这标志着基于商会圈高端商务人群的垂直化社群营销正式开启。这一全新模式,借力互联网+的力量让商会企业摆脱传统商会模式,通过同业融合、跨界合作与各产业间的快速连结,实现商会效益的爆发式增长。

商会网络打通社群经济通道,通过核心产品商会圈(基于手机端为财富人群量身打造的商务互动平台,自2009年以来,商会网合作的海内外商协会几万家,在线用户数已经突破650万基于此,商会网络重金打造在线较大的分销商集聚平台 -- 纷销赚,从社群经济出发,未来,纷销赚将为企业家的消费升级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为民营企业产业升级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营销服务。

本次商会大会以“社群经济引领消费升级”为主题,欢迎各商协会选送优质消费升级项目,被选中项目将优先获得投资机构推荐及投资大咖和资本零距离对接的机会。

商会大会会务组联系方式

周先生

商会大会会务组联系方式1
商会大会会务组联系方式1

张小姐

商会大会会务组联系方式2
商会大会会务组联系方式2
消息来源:全球商会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