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邦空运新突破:即日达全面上线

2016-07-07 09:45 8127
近日,德邦在成熟的业务 -- 零担快运领域有了新的突破:全面布局新的空运运力,即日达线路新增至600条,较5月提升幅度高达70.9%,开通机场数量上升至44个,覆盖的地级市范围已达283个。

上海2016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邦的快运业务有了新的突破:全面布局新的空运运力,即日达线路新增至600条,较5月提升幅度高达70.9%,开通机场数量上升至44个,覆盖的地级市范围已达283个。

德邦空运新突破:即日达全面上线
德邦空运新突破:即日达全面上线

而在2016年之前,机场数量还仅仅为4个,覆盖的城市仅为39个。对于为何突然发力空运服务,“广州一个城市,一个月空运出发货量就高达600多万”,德邦的一名工作人员提到。之所以在其他城市相继布局空运运力,为的也是满足更多高时效快运客户的需求。

这些时效要求高的客户都在哪里?“有些季节性的生鲜,比如大批量的荔枝运输,要确保抵达目的地仍旧新鲜;参加展会(如广交会、京交会)的客户急需参展物料布置展台;赶着开工的工厂,紧缺的机器设备需要到位;还有高价值的化妆品……”,在食品、药品、化妆品、工业电子这些领域通常都有比较紧急的服务需求。

“精准空运”,是德邦空运服务的产品,能够为零担快运客户提供全网空运运输服务。国内主要有跨越速运、新邦以及顺丰提供类似服务,其中顺丰重点是小件,当包裹重量超出30KG时计价可能较高。那德邦“精准空运”优势又在哪里呢?

“我们服务是下了很大功夫,同时价格又能满足大部分客户的要求”,德邦一份内部资料显示,“精准空运”的价格为顺丰的6-7折。在服务上,除了时效比一般的物流公司要快,服务人员的素质也比较高。严苛的标准化管理、十多年的高学历人才布局,为德邦在业内攒下了极佳的服务口碑。

“精准空运”提供“即日达”、“次日达”、“航空普运”等不同时效的产品服务,空运线路已近1500条,在重点省会城市能实现“今发明至”的发货体验。“我们下一步还将根据快运客户的需求,继续优化空运服务体验,帮助更多行业客户解决紧急的物流难题。”

消息来源:德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