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na Maipo成为ATP世界巡回赛东京赛官方赞助商

Vina Maipo
2016-07-06 15:30 8196

智利圣地亚哥2016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Viña Maipo与著名网球赛事ATP世界巡回赛(ATP World Tour)东京赛Rakuten日本网球公开赛)达成战略合作。Rakuten日本网球公开赛每年在日本首都东京举办。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704/385961

2016和2017年,Viña Maipo将携核心品牌Vitral亮相Rakuten日本网球公开赛的每场比赛,包括在球场、不同媒体平台和此项赛事的官方活动上呈现的视觉材料。此外,到场人士还将体验到Viña Maipo旗下的Reserva Vitral系列带来的味蕾盛宴。这一系列是本次大赛的官方指定葡萄酒,用来招待客户和公众。

Viña Maipo所属的葡萄酒集团Quinta de Maipo的市场营销部经理Felipe Rossel表示:“我们很自豪能成为ATP世界巡回赛东京赛的合作伙伴,为这项高贵的著名比赛提供支持。毫无疑问,这次合作对所有人都是有益的,因为它让国际网球和智利葡萄酒这两个伟大的世界走到了一起。”

日本东京是Viña Maipo旗下Reserva Vitral系列在全球的主要目标市场,是日本畅销的五大优质葡萄酒品牌之一。

Viña Maipo简介

Viña Maipo自1948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目前在智利葡萄酒出口榜单上排名第五,产品畅销五大洲80多个国家。该公司的葡萄园位于智利几大葡萄酒山谷产区,包括迈坡谷(Maipo)、拉佩尔谷(Rapel),莫莱谷(Maule)和卡萨布兰卡谷(Casablanca),这里有着种植葡萄需要的理想土壤和气候,是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区。Viña Maipo的产品系列包括不同价位的知名品牌,例如顶级优质品牌Alto Tajamar(上田岛)Protegido(守护系列)Limited Edition(限量版);高级优质葡萄酒Gran Devoción红葡萄酒系列以及颇受欢迎的优质葡萄酒Vitral。

Rakuten日本网球公开赛简介

Rakuten日本网球公开赛始于1972年,又称东京网球公开赛,是亚洲地区承办历史最久的ATP 500职业网球赛。该赛事每年在东京的有明竞技场(Ariake Colosseum)举行,该竞技场是一个室内体育馆,由48个网球场组成,可容纳13,000名观众。它还拥有全世界首个配有自动伸缩屋顶的球场之一。

2016年比赛将在10月3-9日举行,预计将接待约150,000名现场观众,比赛同时在180个国家转播,电视观众将超过2000万名

消息来源:Vina Mai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