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美克斯推出用于维护检测的无纸化解决方案

贝美克斯
2016-07-06 13:00 6851
贝美克斯(Beamex)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无纸化移动解决方案,可用于维护相关的检测活动。Beamex Integrated Calibration Solution(贝美克斯综合型校正解决方案)目前可以管理校准与检测工作。

芬兰皮耶塔尔萨里2016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贝美克斯 (Beamex) 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无纸化移动解决方案,可用于维护相关的检测活动。Beamex Integrated Calibration Solution(贝美克斯综合型校正解决方案)目前可以管理校准与检测工作。

贝美克斯一直致力于生产校准设备和校准软件分别长达40多年和20多年。这款最新软件 CMX 目前新增了一项全新功能“维护检测”。

除了 CMX 软件中这项新增功能,贝美克斯还推出了安卓 (Android) 版移动应用“Beamex bMobile”,可对厂房开展并记录检测活动。这些检测的对象可以是各种预防性维护、安全系统、危险区域或任何其它检测。Google Play 商店和贝美克斯现已推出 Beamex bMobile 应用。Beamex CMX 软件可与 Beamex bMobile 应用连接到一起,从而为维护检测提供一种简化的全面无纸化解决方案。

贝美克斯产品营销经理 Heikki Laurila(海基-劳里拉)先生表示:“除了管理校准活动之外,Beamex Integrated Calibration Solution 还可管理所有的检测活动。这正是客户长期以来一直要求的产品。我们非常高兴为该市场推出这种全新功能型产品。”

在将 Beamex CMX 软件用于检测之际,人们可以计划并安排所有各种活动并为每项检测制定详细的指令。在开展检测之际,人们可将 CMX 的工作指令发送至安卓版平板电脑或安卓版手机,Beamex bMobile 应用将为所有检测活动提供指导,并且使人们能做出检测合格或者检测不合格的决策并添加说明。检测结果可存储在移动设备之中,并且人们一回到办公室,可将该结果上传至 CMX 软件。因此,这些结果可以自动存储至数据库,从而可以打印报告并更新日程安排。

敬请了解详情>>
http://www.beamex.com/en/products/bMobile

消息来源:贝美克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