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携手瓶行宇宙,用生活小行动成就地球大不同

2016-07-06 11:38 9229
7月2日至7月3日,由社会创新组织BottleDream主办、联合利华“小行动 大不同”作为宇宙级行动伙伴的“瓶行宇宙 - I Have A Dream” 全球创变者聚会在广州图书馆顺利举行。

广州2016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7月2日至7月3日,由社会创新组织BottleDream主办、联合利华“小行动 大不同”作为宇宙级行动伙伴的“瓶行宇宙 - I Have A Dream” 全球创变者聚会在广州图书馆顺利举行。500位关心世界的年轻人和数十个创新青年组织的代表来到现场,“小行动 大不同”的理念得到了到场观众与媒体的一致好评。

联合利华携手瓶行宇宙,用生活小行动成就地球大不同
联合利华携手瓶行宇宙,用生活小行动成就地球大不同

五位刷爆朋友圈的“另类网红”,在联合利华小行动大不同和 BottleDream 的共同努力下首次在中国集体亮相,分享了他们创变世界的梦想,其中包括为流浪汉理发的时尚发型师 Mark Bustos、“可以喝的书”发明者 Theresa Dankovich、马路商店创建者 Max Pazak、“GiveMeTap空瓶计划”发起者Edwin Kwaku、中国版“垃圾银行”创始人汪剑超。和联合利华一样,这些年轻的创变者们持之以恒付出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让地球、让社区变得更美好。美好是个宽泛的词,但五位创变者们把它具象成了数个目标明确的梦想——让更多人都喝上干净的水、为弱势群体带来自信、鼓励更多家庭参与垃圾分类、将更多的人聚集起来互相帮助对方。

“我的梦想是,未来十年,我能为100万人提供干净的饮用水。”Edwin Kwaku 在演讲中说。消费者只要购买 GiveMeTap 的不锈钢水瓶,就可以通过配套 APP 在伦敦的630家餐厅、咖啡馆免费接水喝。更重要的是,每售出一个水瓶,GiveMeTap 就能为非洲地区一个人提供5年的清洁用水。

社会企业“绿色地球”的执行总裁汪剑超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自己从微软辞职,回到成都成立“垃圾银行”--一种全新的生活垃圾回收方式的故事,并与 Edwin Kwaku 进行对谈,分享创造多方共赢的美好商业模式心得。

“我很感激能有这么宝贵的机会,与中国朋友分享我在做的事情。我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重视饮用水安全问题。”Theresa Dankovich分享了自己设计“可以喝的书”的灵感,并表示看到中国有那么多年轻人关注社会创新,觉得非常感动。

在创变者大会上,小行动大不同让听众们现场为创变者的新梦想投票,并承诺未来会借助大企业的影响力和资源,让这些美好的梦想在中国落地。

这早已不是联合利华第一次在社会责任领域发声了,“绿哈达行动”,“操场捐赠”等活动,为联合利华积累了很好的企业口碑。除此之外,联合利华还尝试新的方式和消费者沟通。去年双11后,联合利华天猫旗舰店联合1号店推出带有二维码的定制化快递纸箱。国内每年有约99亿个纸箱用于快递包装。而回收纸箱较好的方式,就是将之压平并和生活垃圾分开丢弃。在这些定制的纸箱转角处,印有一个互动二维码,消费者必须将纸箱压平才能扫描,扫描后即可参与丰富的互动活动,获得小行动大不同会员积分,进而兑换对环境更友善的产品和优惠。

联合利华利用自己庞大的电商客户基数作为沟通触点,并通过平台合作的方式,从产业链上游开始改造整个废弃物回收链条。而低门槛的互动,也让消费者能够把“可持续”这件“大事”,真正变为生活中随时可做的小行动。联合利华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带动平台上越来越多的品牌参与进来,为更多消费者创造实施小行动的契机。

小行动大不同是基于联合利华可持续行动计划,为大众提供的一个可持续生活的公益互动数字平台。致力于实现帮助超过10亿人改善健康和卫生状况,对环境的不利影响减半,以及帮助数百万人改善生计的目标。迄今为止,已有超过80万消费者注册了会员,每一个注册成员可以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种种小行动,体会可持续生活,并让可持续成为他们的一种生活常态,真正为自己和家庭、周围社区乃至整个中国社会带来大不同,为创建美好生活出一份力。

联合利华旗下拥有400多个品牌,产品覆盖190多个国家或地区,每一天有20亿消费者使用。小行动大不同平台作为其可持续行动计划的放大镜,取得了突出的成就。与各品牌联手让生活变得可持续,如多芬派发15万枚节水阀,可在不影响消费者用水体验的前提下,帮助消费者在每次洗浴过程减少用水达35%;金纺鼓励消费者使用替换装,为地球减少塑料污染。不仅如此,还在中国展开公益系列活动:美好家园--“你我小行动,成就百万绿”为内蒙种植10000颗树;美好童年--为希望小学捐赠50,000个乐玩袋和10个球场;美好乡村--为农户创办田间学校等。

小行动大不同致力于影响更多希望创造美好未来和美好中国的人,做出实质性的可持续小行动。将可持续行动理念融入品牌的核心目标。与此同时,更有利于社区和地球未来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