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成为2018韩国冬奥会ISO 20121可持续性管理体系官方认证机构

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被指定成为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 ISO 20121可持续性管理体系官方认证机构。这是继2012伦敦奥运会及2014仁川亚运会后,SGS 再次受邀为国际大型赛事活动进行 ISO 20121可持续性管理体系专业验证。

上海2016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被指定成为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 ISO 20121可持续性管理体系官方认证机构。这是继2012伦敦奥运会及2014仁川亚运会后,SGS 再次受邀为国际大型赛事活动进行 ISO 20121可持续性管理体系专业验证。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公共赛事(如奥运会)、演出(如音乐会)、各类展览及庆典活动走进了人们的生活。而在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时代,这些大型活动也将愈来愈多地被要求融入可持续发展理念。

2012年,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了ISO 20121:2012 《大型活动可持续性管理体系 -- 要求及使用指南》,该标准旨在支持举办各种类型活动的组织机构进行可持续性管理,包括活动的组织者、活动执行者,以及活动的所有供方,可应用于政府、会展业、文化产业、酒店餐饮服务业、公共赛事(如奥运会)、各类展览、演出及庆典等大型活动。我国等同采用该国际标准,并将其转化为国家标准GB/T 31598-2015,该标准已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本次作为2018平昌冬奥会官方指定的 ISO 20121可持续性管理体系认证机构,从2016年到2018年的三年间,SGS 专家审核员将严格依据 ISO 20121国际标准的要求依组织型的系统模式进行推动及验证,从而帮助韩国平昌冬季奥运会委员会 (POCOG) 系统地整合冬奥会在各个方面的可持续性管理,实现运动会从组织到赛事实施的可持续。

尽管ISO 20121可持续性管理体系标准2012年才正式发布,但SGS在全球已为奥运会、体育场馆、球队、酒店、文创产业、展会、外交部门、银行、舞台制造商等多个领域提供了ISO  20121的认证服务。在伦敦,SGS为2012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可口可乐提供了ISO 20121认证服务;在爱尔兰,SGS为欧洲第四大体育场-克罗克体育场提供了ISO 20121认证服务;在泰国,作为泰国会展局的合作认证机构,SGS 为曼谷雅典娜广场皇家艾美酒店颁发了酒店领域全球首张ISO 20121认证证书;在台湾,SGS助力2014国际绿色产品展领先亚洲取得ISO 20121展览认证等。SGS亦有信心以专业认证服务助力中国赛事活动为可持续发展做出承诺。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