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入“中症疾病”赔付理念 构筑“轻+中+重”三重屏障

大都会人寿推出“大都保健康保障计划”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16-07-06 09:00 8313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推出“大都保健康保障计划”,引入“中症疾病”赔付理念,形成“轻症+中症+重疾”三重保险屏障,为客户的健康状况提供“抢先一步”的关爱。

上海2016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社会飞速变迁,人人“压力山大”,对重重压力之下处于亚健康状态的现代人来说,为自己和家人制定一份全面的健康保障计划,防重疾于未然,已经成为迫切的需求。对此,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推出“大都保健康保障计划”,引入“中症疾病”赔付理念,形成“轻症+中症+重疾”三重保险屏障,为客户的健康状况提供“抢先一步”的关爱。

国家卫计委近期发布的《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15)》显示,目前,中国高血压患者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人数都已超过2亿,各类慢性疾病也正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但与日渐普及的大病、重疾保险产品相比,目前市场上缺乏针对“中症”的产品,还无法为处于疾病中早期的庞大患者群体提供强有力的经济支持和全方位关怀。

为了满足客户对全面健康保障的需求,大都会人寿推出“大都保健康保障计划”,涵盖了重疾80种、“中症”20种、“轻症”20种。若被保险人确诊患有“轻症”或“中症”,可得到保额20%的保险金用于早期、中期治疗,仍享有重疾的保障。若被保险人在保障期内未发生重疾或身故,期满后可获得较高达已交保费130%的满期金;若投保人在交费期内不幸身故或全残,可豁免尚未交纳的保费并视为已交,较大限度保护客户权益。同时,针对目前部分疾病患者年轻化的趋势,大都会人寿还推出了该健康保障计划的少儿版“小会保”,将各年龄层的客户都纳入保护范围。

为客户提供人性化的关怀和服务,构筑更有保障的人生,一直是大都会人寿所追求的目标。“大都保”和“小会保”也体现了这一宗旨,除了上述保障,还为不幸罹患重疾的投保人提供免费专家会诊协调服务,让客户得到更安心的健康防护。

消息来源: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