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tion(网讯)荣膺'2008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网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2008-11-11 12:59 3109

福州2008年11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作为业界领先的个人移动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网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荣膺"2008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的殊荣,位列第22位。

Vtion(网讯)荣膺"2008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不仅标志着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也进一步印证了无线数据业务与即将普及的 3G 应用在中国拥有的巨大市场空间。从成立伊始 Vtion (网讯)就一直致力于无线数据终端的开发、销售与服务。"专业与专注"是 Vtion(网讯)对无线数据终端市场不变的态度,Vtion(网讯)将与变革后的中国电信市场一起成长,为推动 3G 在中国的应用,为 3G 无线数据终端在中国的普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于1995年起源于硅谷,后来迅速扩展到众多城市和国家,已成为全球科技、传媒和电信 (TMT) 领域最为权威的排名之一,现在被誉为"全球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基准"。而"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强"的评选秉承一贯的标准,入选条件严谨而细致。首先,企业必须是拥有专有技术,且该技术占经营收入主要份额;其次,企业需在高科技研究和开发方面有较大投入,生产高科技相关的产品;另外,企业还要符合经营3年以上以及近3年企业快速增长等条件。在中国,百度、阿里巴巴、网易、腾讯、橡果国际等公司均于上市 IPO 前后获得过该奖项,使得该项评选得以成为亚洲乃至全球的权威评选之一,被称为基于"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投资风向标。

网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简介:

网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拥有网讯信息技术(福建)有限公司和网讯软件(福建)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公司遵循"以客户为中心以绩效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专注于 2.5G/2.75G/3G 无线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涵盖 CDMA2000/WCDMA/EDGE/TD-SCDMA 等制式无线上网卡、3G 路由器,并为全球客户提供无线数据服务解决方案。

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研发团队占员工总数的30%,普遍拥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中国各大城市,并在31个大中城市都设有售后服务中心,客服热线:400-883-9988。此外,公司正通过提供定制化的无线数据卡产品和服务向国际扩张。

公司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选为"2007年度中国品牌500强",成为唯一上榜的无线数据服务企业,获得了"中国品牌年度大奖无线数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NO.1)"称号。网讯 (VTION) 品牌在中国电子商会组织的2006-2007年度中国市场 CDMA 1X 无线数据终端(卡类)品牌调查活动中,获得市场占有率第一品牌。

公司正肩负"让每个人都能无线上网"的伟大使命,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无线数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消息来源:网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