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八妇乐’并购‘黄河制药’

西安三八妇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08-11-10 17:45 10600

西安2008年11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2008年11月7日,西安三八妇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西安黄河制药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总经理昝安胜、副总经理李西乾、三八妇乐公司董事长袁晓峰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西安黄河制药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集中西药制剂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总资产6000万元人民币,拥有符合国家 GMP 规范要求的小容量注射剂、固体制剂以及中药针剂和固体制剂的前处理系统生产线以及国际先进的药品质量检测设备。公司产品鱼金注射液为国家二类新药,镇痛药伊痛舒注射液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复方气管炎胶囊以及中西合剂降压药舒络片为国内独家生产企业。

西安三八妇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美国 38Fule 国际控股公司在中国投资的企业,主要从事健康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其股票在美国 OTCQX 证券交易市场上市,股票代码 XNFHF。三八妇乐公司产品“康伊纳凝胶”、“三八妇乐生态垫”在中国妇科保健市场占有较大份额,深受广大育龄妇女喜爱。按照协议,三八妇乐公司将全部接受黄河公司股权,此举标志着三八妇乐公司正式进入医药行业。

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昝安胜总经理在签字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协议双方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和签订的协议,本着实事求是,真诚合作的原则,妥善安置职工,加快各项工作进展,尽早完成交割。使黄河制药公司恢复生产经营,为陕西经济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西安三八妇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