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ung Living任命新任首席财务官

Janay Standifird被任命为Young Living首席财务官,接替即将退休的Kevin Pace的职位,负责管理这家销售额超过十亿美元的公司的全球财务和人力资源部门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LC
2016-07-01 22:59 8507
全球较大的精油公司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LC今天宣布,公司已任命Janay Standifird为新任首席财务官。

犹他州李海2016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精油公司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LC今天宣布,公司已任命 Janay Standifird 为新任首席财务官。在完成全国范围内的招聘流程后,Young Living 董事会最终选择 Standifird 接替 Kevin Pace 的职位,Kevin 即将于7月15日退休。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30/385576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18/323110LOGO

Young Living 首席执行官 Mary Young 表示:“Janay 在众多经验最丰富的专业人士中脱颖而出,激励每个人尤其是职业女性实现他们的目标。我们对 Kevin 为我们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很高兴任命 Janay 这样的专业人士来接管公司的财务工作。”

Standifird 于2012年加入 Young Living,担任财务经理一职,最近担任的是公司全球控制及财务部高级副总裁,负责公司所有的全球会计业务。她拥有近20年的业务经验和能力,并且在直销行业积累了10多年的工作经验。她在全球财务系统及内部控制、全球业务战略、构建世界级团队和降低风险方面的丰富知识,对公司来说依然具有重要价值。

除了技术和业务能力之外,Standifird 还是一名备受欢迎的良师益友,热爱与个人和团队合作。作为一名领导者,她在做任何重要商业决策之前都会集思广益。Young Living 首席运营官 Jared Turner 称:“Janay 是一位能够启发人心的领导,她和她的团队一直以不断追求卓越著称。我们对她加入管理团队感到荣幸,并且对她即将在新的职位上带来的专长和领导力表示期待。”

Pace 也于2012年加入 Young Living,过去四年来,在他的领导下,公司财务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除了财务部门之外,他还负责管理人力资源部门。作为管理团队的核心成员,他不断为公司提供战略财务指导和具有重要价值的领导力。

Pace 说:“在我38年的职业生涯中,Janay 是与我共事过的最具天赋和最敬业的专业人士之一。她是一名完美的专业人员,已准备好带领 Young Living 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在即将迈入人生的下一阶段时,我有幸将首席财务官的职位移交给 Janay。”

消息来源: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