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利体验官实习项目启动 名企实习岗位不再一位难求

2016-07-01 19:13 8572
安利公司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我是安利体验官”实习生项目,推出首席欢迎官、健康咨询师、美容大王、研植担当、科技潮人和王牌咖啡师6大实习岗位,140个线下实习机会在22个城市同步开放。

上海2016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安利公司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我是安利体验官”实习生项目,推出首席欢迎官、健康咨询师、美容大王、研植担当、科技潮人和王牌咖啡师6大实习岗位,140个线下实习机会在22个城市同步开放。与此同时,安利公司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同步推出手机虚拟实习新玩法,通过手机游戏帮助同学们提升实习技能,实现了随时随地玩有所获。安利此举在于满足大学生们对优质实习岗位的期望。因为,时下,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就业形势,大学生们纷纷把实习作为自己暑期的重点计划,期望通过实习增强自身职场适应力和竞争力,为毕业后获得一份好的工作增加砝码。在这种情况下,名企的实习岗位往往一位难求,录取比例甚至超过1000比1。

加强与高校的合作,是帮助同学们了解和参与体验官项目的重要渠道之一。2016年6月30日,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与江南大学在无锡宣布正式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安利公司将为江南大学长期提供专业实习岗位,建立双方稳固的就业培养合作关系。江南大学的学子们未来可以通过学校推荐,直接进入招聘绿色通道,成为一名“安利体验官”。

安利(中国)国内首家专门从事中草药植物有机种植技术和植物提取物研究的研发中心通过在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实习,大学生们可以开拓眼界,接触专业前沿研究,同时也帮助安利发现和培养有志于此的年轻人才,安利(大中华)研究开发/技术法规/质量管理副总裁陈佳女士说:“通过成为安利体验官,希望同学们不仅可以学习到植物的奥秘,也可以找到未来职业发展的奥秘。对于两者来说,打好根基都是重要的事情。”

谈到本次实习基地的建立,江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婕英女士也非常高兴,她表示实习基地将帮助江南大学的同学们获得更多参与企业社会实践的机会,这对他们的就业大有裨益。

体验官的花式实习

与普通实习不同,“我是安利体验官”项目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内容,同学们将不再只是实习“影帝”或者“影后”,而是亲身体验外企的工作内容和文化,并将这种美好的体验带给自己的服务对象。以植物研发中心“首席欢迎官”岗位为例,体验官不仅要有亲切的微笑,还要将安利公司的历史、安利的理念、体验馆里的一草一木铭记于心。作为一名合格的欢迎官,需要学会灵活使用不同的沟通技巧和方式,让来访的客人对介绍的内容产生兴趣,留下印象。安利为每位体验官都配备了一名资深员工作为贴心导师,帮助他们更快地掌握工作的方方面面。

除植物研发中心外,首席欢迎官、健康咨询师、美容大王、科技潮人和王牌咖啡师等实习岗位将在全国各地的安利体验馆推出。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申请成为不同的体验官玩转花式实习。

体验官的丰富收获

“体验官”的福利也不少,不但享有实习津贴和体验安利产品的机会,还将进入安利公司人才库,有机会成为正式员工。在工作中结识的优秀同事,是未来在职场发展的重要人脉资源。而重要的是,成为体验官可以帮助同学们提升各项工作能力,做好进入职场的准备。在担任体验官的过程中,同学可以充分锻炼自己的沟通、学习和团队协作等能力,为步入职场做好准备。

安利公司自2009年开始坚持开展实习生项目,为学生们提供一个了解企业文化、体验外企工作、提升职业技能的平台。每年在全国各地提供超过100个业务营运和职能部门实习岗位。在为期2个月的暑期实习项目中,除了实际工作实践,安利公司还提供一系列丰富的体验学习,包括安利体验参观、探索之旅学习、活力职场系列培训、竞争力指数测评等。这些举措的最终目的是帮助大学生更好的了解自我,提升技能,获得更强的竞争力。

安利公司一直以来十分注重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在校园活动及招聘中一直将学生的需求放在重要位置。2015年的“职通未来”阳光育苗职业辅导计划总共开展了32场校园活动,以学习、体验和实践为主线,通过搭建不同主体的互动交流平台,开设多项培训课程,举办各类如校企合作竞赛、企业体验日等活动,并为学子提供实习机会,助力提升大学生的职场就业竞争力,从而顺利踏出校门、迈向理想的就业之路。截至2015年底,该活动足迹已遍布全国 32 省 68 城市的 124 所高校,共开展 238 场主题活动,超过 57,500 位学生受益,活动平均满意度达93%。

消息来源:安利(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