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迎新学员 介入学院开启新课程

6月23日,中国卒中学会国际卒中 介入学院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内治疗培训班又迎来了一批新学员。 虽然夏日炎热,大家依然如约而至。

北京2016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6月23日,中国卒中学会国际卒中介入学院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内治疗培训班又迎来了一批新学员。虽然夏日炎热,大家依然如约而至。

学员合影
学员合影

本次培训一如既往的高水准、高质量。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介入神经病学科缪中荣教授、重庆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神经内科陈康宁教授、重庆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神经内科张猛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神经病学中心王伊龙副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介入神经病学科高峰教授以及来自加州太平洋医学中心卒中协作医疗组主任、神经介入中心主任的Joey English教授共同担当培训班的导师。

开班仪式上,学院院长缪中荣教授致辞并向学院导师代表颁发学院的聘书。培训班的课程顾问负责本组学员的课程调研、课程选择、导师选择、督导安排和课程反馈等事宜。课余时间学员将与课程顾问进行一对一对话,自主选择本次培训的实践导师。

重磅时刻终于到来,各位导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不同方向但同样精彩的学术课程。

陈康宁教授讲述了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内治疗进展,生动地介绍了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内治疗的发展史。

学员们积极与陈康宁教授互动
学员们积极与陈康宁教授互动

缪中荣教授介绍了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内治疗的患者选择问题。通过一系列临床问题告诉大家,不是每个病人都适合做取栓。

张猛教授详细的分析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内治疗的影像评估。

Joey English教授讲授了两个课程,为学员们分享了国外卒中治疗的经验,学员们积极提问,虽然语言不通,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学习知识的热情,Joey English也耐心的予以一一回复。

Joey English教授讲课
Joey English教授讲课

天坛医院持续摸索优化卒中救治流程多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王伊龙副教授介绍了天坛卒中急救流程改进的经验,并对进一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介绍,通过总结现有经验,为基层医院卒中急救流程的改进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参考方案。他幽默的讲解,引得现场笑声连连,气氛愉快。

高峰教授分享了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内治疗操作技巧,对取栓操作过程中材料的选择、取栓术前造影准备及操作过程中注意事项等每个步骤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颇为实际有用探讨性的讲解,也让大家接受知识的同时又自主思考。

理论课程结束后,学员们互相讨论、交流及分享经验还通过模拟器体验了操作流程

持续一天的培训结束了,但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内治疗的学习之路才刚刚开始。大家学习、交流、分享的热情犹如夏日骄阳,相信下次的培训会更加精彩!

消息来源:北京和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